窗外有山,树和藤缠缠绕绕

爱竟没有那么美 我渐渐变的无所谓
正文

狗娘养的杂种

(2005-12-10 01:09:45) 下一个
杂种,妈的B,想着玩是第一位的,游戏是你妈的B 问我借钱去申请,狗娘养的杂种,你把你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团糟,还要搞乱我的,你个狗娘养的杂种 你只是想借机把你的不快发到我头上,想归咎于我,你个杂种,你早点死吧,我诅咒你死全家 你去年到现在一直一直都在花我的钱,你妈的B,你那个婊子娘她妈的很开心吧,一分钱都不用花,你妈的B,你还勤快了,你个B养的,碗留着你盛屎吃。死你妈的个B,懒B养的狗杂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