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来了,出去散散步 (图)

(2006-04-08 21:34:14) 下一个

近段时间心情有些郁闷, 多半是被这肾病折磨的. 休息在家, 百无聊赖,心情甚是落寞. 也有一部分也可能是因为长期服用激素, 让我的心情也时时的up and down.

窗外阳光灿烂, 花儿盛开,草儿也油得发绿. 不禁有了一丝想出去走走的想法.

终于跨出家门,觉得空气真好, 阳光也正好,给人一丝暖阳阳的感觉. 小路上时不时有几个初中生或高中生玩着Scooter在我身边急驰而过, 觉得他们身上总是有浪费不完的能量和精力. 比起他们,真觉得有些老.

跨入附近的一个小公园, 只见几个小小孩在爸妈的牵拉下, 正津津有味地喂着一群鸭子. 看着他们无邪天真的笑容, 我突然好羡慕这样一种简单的快乐. 不要想得太多, 暂且享受今天的快乐, 明天自有明天去担忧. 天上的飞鸟不种也不收, 照样快了地过着每一天.

公园里有个小山丘, 我沿着小山丘往上爬, 不多时就来到了丘顶, 鸟瞰的感觉很好, 加上微微欲醉的春风,我的心情也已大有起色.

往回走时, 脚步也变得轻松, 明天还是以后的日子, 我相信会好的. 正如这春天, 不是到处都是希望吗?

感谢春的绿, 春的阳光,春里的孩子, 让我一颗冬的心慢慢融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态!会有好结果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