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得好想您, 我最美的母亲

(2015-05-09 06:38:34) 下一个

Mother Gods Flower Poetry Poster Vintage Art Gift      

在这个世上
我从来只相信一种最美的声音
那便是您的呼唤
殷殷叮嘱
还有远在异乡的无声牵挂
这声音一辈子回荡在我的耳畔
是微风拂过湖面的温柔
是暖阳滑过青草的芳香

  在这个世上,
       我从来只相信一种最美的目光;
       那便是您的眼神
犯错后的坚毅,
       成功后的喜悦,
      遇到挫折的鼓励,
      遇到不幸的抚慰,
      更多的是成长路上的默默守望;
      这目光一刻也没离开过我身上,
      是雨露沾湿衣裳的清凉,
      是荷叶呵护娇花的温馨

    您美丽的声音,您美丽的目光,
      编织成五月最美的花,
      真得好想您,
      送给我最美的母亲!

Note: Proflower to my dear Godmother. 但小小的花卡何以盛载内心对您的思念和感激。。。战胜疾病,走过婚姻,放下网恋,人生的每一道坎都有您的叮咛和抚慰,真得好想您,我最美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