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若我离开,请你忘记!

(2015-05-23 18:37:20) 下一个



若我离开,请你忘记!
我就是你身畔的一缕微风,
曾触摸过你的潇洒,
又在你发呆的时候,
悄悄地溜走……

若我离开,请你忘记!
我就是你夜空的一弯冷月,
曾点亮你的眼眸
又在你眨眼的时候,
静静地离开……

若我离开,请你忘记!
我就是你梦中的一次邂逅,
曾带给你无尽的轻愁,
又在你落泪的时候,
轻轻地挥手……

那些天长地久,
请你把它当做海市蜃楼,
若是你怪,就怪我爱你不够!

那些朝相暮守,
请你把它当做短暂停留,
若是你恨,
就恨我爱你已休!

那些静夜相拥,
请你把它当做绚烂烟火,
若是你气,
就气我爱你如秋!

 

一次红尘的相遇,
纵情两颗心的演绎。
有你的痴迷,
有我的专一,
还有,
还有说不尽的话语和疼惜。?
和属于我们的美丽诗意。


若我离开,请你忘记!
那些抹不掉的回忆,
会是你心上的疼,
而你疼,我会更疼!
那些欢乐的往昔,
会是你忘不了的梦,
而你梦,我会疼上加疼!


不管我明天去向何处,
有我浓浓的心疼牵挂着你!
只是,
您再也听不到我的眼泪。

 

若我离开,请你忘记!
忘记我的好,
忘记我带给你的伤害与烦恼!

原谅我的出走,
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疲惫!
宽恕我的懦弱,
爱你爱的太少让您失落!

似水流年,
当我不在你身边,
能否答应我一个条件:
让健康如青莲,
永远伴您左右!

缘聚缘散,
当我已经渐行渐远,
能否许诺我一句誓言:
让幸福似暖阳,
一直照耀您的心田

只有这样,
我才走得心安。
        请放我离去,
不管未来我在哪里,
有我深深的祝福陪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