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念的刺

(2015-03-29 10:51:32) 下一个



李健 《假如爱有天意》

当天边那颗星出现

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

有多少爱意只能遥遥相望

就像月光洒向海面

年少的我们曾以为

相爱的人就能到永远

但我们相信情到深处在一起

听不见风中的叹息

谁知道爱是什么

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

用尽一生的时间 如今我们已天各一方

生活得像周围人一样

眼前人给我最信任的依赖

但愿你被温柔对待

多少恍惚的时候

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

隐约中你已浮现

一转眼又不见

有多少爱恋今生无处安放

冥冥中月光如春风拂面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

喧哗的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

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

有种真爱不是我的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尽管我得到世界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

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

最后又有谁到达

喜欢李健的填词,娓娓道来的遥遥相望。似乎今天才听懂A-Lin 的《爱>>想念是心头的刺。
放纵的周末,迷惘的迷网。Monday 将会打回原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