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女人*幸福

(2006-01-05 12:46:12) 下一个

LL来了信和卡; 她总能把自己活得有声有色,我从不担心; 只是我并不是有十分的勇气看远方的她和近处的我。 都那么陌生, 陌生到我不忍心看, 看声色鲜明的她和混沌浅淡的我自己。

即使LXY, 在蹉跎了十年的岁月,经历了重重的失亲之痛后, 还能有勇气撑起摇摇摆摆的帆, 上路。

因为对不确定的患得患失,让我们失去了拥抱, 投入, 而后是激情, 勇敢, 勇气, 声色, 鲜活的青春沦落为一堆苍白负气冷漠的俗物。

历炼后的从容,是这个年龄的女人可以美丽的理由。

这个世界上如果有造物主的话, 他还算是个有趣的老头, 把男人造的像山, 女人则如水. 于是这世上在男人磐石的坚韧和厚重里, 女人才是真正有色彩的东西, 这个世界因此有千般姿色, 万种风情;所以, 男人是拿来用的, 女人才是拿来欣赏, 拿来爱的。

如果在没有任何暗示的情况下,你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会描述一种生活场景给你。那个场景里会有一个慵懒而俏皮的女人,那个场景里有美丽的瓷器,温暖的咖啡,有阳光走廊,有温和满足的爱人,还有一只卧在脚边在睡懒觉的狗。有着极具亲和力的厨房,有着让人赖着不想走的客厅,还有谈吐如珠的女主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