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5年北京颜值最高的一天 -转载

(2015-06-13 13:11:11) 下一个




下面跟随攻略君的脚步来感受一下2015年北京颜值最高的一天!


以下图片来自攻略君朋友圈,感谢几百位朋友的照片。500多张不能都选上,也不能一一署名深表歉意。


回到了真正属于我们的北京,而不是首都。

 

这里是北京!

 





 

今天只做一件事儿,看天!

 



 

天好心情好,北京也有草原蓝!

 

快不能相信,这是北京,纪念下,有这种天真心不容易!

 

这么好的天真的忍不住多拍几次!

 

来自学校顶上的一片蓝!
 

 

这天儿,怎么还在上班?
 

 

假装自己在瑞士。。。
 

 


 

不用加特效的能见度,很想拥抱这空气。
 

 

不拍对不起这天儿,北京蓝天白云晒起来!
 

不说话,就发图,自己看。

北京的蓝天白云,也是如此通透。
 

今天用蓝天白云刷屏

纯天然无PS污染~
 

一到这样的天气就有去颐和园的冲动的心该怎么破!原图未P

天上的云彩,像棉花糖一样,雪白雪白的!心情极好!
 

听说你们都在晒蓝天。。。

(*@ο@*) 哇~进入童话世界了!

今天的云太美好爱!

今天大北京的天怎么了?突然这么蓝,被雨洗蓝了?

这样的北京,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感谢昨天的风,吹来了今天的蓝。。。

今天注定被蓝天刷屏。。

已经被蓝天刷屏了,凑热闹!
 

约吗???

大家一起晒晒

腾不出手来也拍了几张!

听说晴天蓝天和白云很配哦~

帝都的蓝天真的很金贵!

一个日月同辉的好天~

从早上到现在被各种蓝天刷屏了我感觉不发就跟我没在北京似的!为了北京难得的蓝天,为了我的存在感,来张此时窗外。我刷,固我在!

这一阵,每到傍晚下雨?时不时还有彩虹第二天又晴空万里?,已经6月的北京凉爽的还在穿长裤。真心好啊~

想做天上的一朵云,肆意飘散了吧!

这样的北京蓝能否多住几天!!!我要运动!

今天的北京,天蓝到让人想要永远待在这里!

今天不刷屏,都对不起这片天!


 

北京今天开启西藏模式!

真希望每天都这样!

这么好的天气,心情也会莫名其妙好很多~

迎着这样儿的天儿回家,我还有什么可说的。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今儿北京的天美得不像话(像画)

 

这么好的天,怎忍心辜负!
 

一看朋友圈,全是蓝天白云,莫名的心酸,北京的孩子,向往的其实很简单,小时候那片干净的天空......

 

攻略君的话所谓的幸福就是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诚心的工作,以为深爱你的人,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还有一个今天这样的蓝天白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