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浦志强:亲身示范如何作成历史玩笑

(2015-12-18 22:49:52) 下一个

对这朵法律界维权奇葩,很多人早有耳闻——热衷于通过媒体记者对自己的形象进行炒作,一个两百多斤的大猩猩每每拍照时都要跟摄影师强调“要把我拍得好看一些,帅一些”;大学毕业做无业游民通过违规代理小案子混个温饱,好不容易结识贵人塞钱走后门在而立之年才混出一个律师资格,斯伟江直接说他“法学功底只在最稀缺常识理性和法律人良知的中国当下的司法环境里够用”;如果这段大喘气的话您没看明白,那我再用大白话给您解释一遍:做法律这行的大部分学者、律师,都对浦志强这种靠炒作搏出位、靠“民意”强奸法律的“流氓型律师”深恶痛绝,不耻与其为伍。
“我相信历史。我不说谎言,是因为我对历史真相有敬畏之心。任何说谎的人在历史面前都会成为一个玩笑。”这是浦志强在《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说的话,而看现在,这位大侠秉承NO ZUO NO DIE的时尚作风,把自己作成了一个历史的玩笑。
据华一律师孙喜来爆料,浦志强的外甥女,与浦同在一家律所工作的屈振红,在去年圣诞节晚上与《南华早报》的女记者吴薇在北京朝阳区某酒店大堂大打出手,差点把吴薇毁容。究其屈吴的对骂原因,竟然是劲爆的两女争一夫的戏码,而这万千瞩目的男主角,就是鼎鼎大名的浦志强。偷腥偷到自己外甥女身上,也就浦志强这种“流氓律师”做得出来。孙律师还说,屈吴二人绝对不是浦志强唯二的情人,但属这二位脾气大爱招摇,对此,华一上下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舅甥二人在办公场所的公然调情行为只做看不见。
另一则消息是北大教授贺卫方在与朋友的一场饭局中说到的,作为与浦志强一起接受日本招募的所谓“中国人权法律学者”,贺卫方在醉酒之后抱怨说小日本给自己的钱不如给浦志强的多,日方对浦志强的态度十分恭敬,不仅多次安排其与家人到日本旅游度假,更是安排其儿子就读日本的大学,并免费赠送高级公寓以供浦少爷的东京留学生活。末了,贺教授感慨了一句,没办法,浦志强在日本关系硬得很,有安倍的弟弟罩着,我们其他人都比不了。
中国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家,我们的神是华夏先祖,我们的文化是几千年的儒家传承。忠孝仁义是每一个国人的立身之本、立世之本。
反观浦志强,其勾结小日本卖国求荣谓之对国家不忠,其崇日媚洋的小人行径谓之对抗日先祖的不孝,其以维权炒作敛财欺骗案件当事人谓之不仁,其婚后出轨包养各路情人谓之对妻子不义,如此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徒,竟然还有一帮美国日本的政界人士捧臭脚,除了“臭气相投”,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能解释浦志强与日寇美帝的“猩猩相惜”。
俗语说得好,“人在做天在看”,浦志强的伏法是历史的必然,恶贯满盈者必被天诛,放眼中国历史,秦桧、吴三桂、汪精卫,苍天饶过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