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帖:告诉你一个真正的浦志强--参拜日本靖国神社的中国败类!

(2015-12-18 22:48:17) 下一个

看到浦志强由于煽动民族仇恨和寻衅滋事上了法庭的新闻,第一反应,不就是《红岩》里那个出卖江姐的败类吗?有什么好报道,后来感觉不对,小说里的那个叫蒲志高,这厮叫浦志强,不是一个人。再说了,小说网上报个屁啊。好奇之下,开始“度娘”加“谷哥”。经过一番搜寻,发现这厮绝对是蒲志高的亲弟弟,而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用八个字来形容浦志强最恰当不过:寡廉鲜耻,认贼作父。

作为一名律师,所谓的“社会精英”对《婚姻法》熟视无睹,乱搞两性关系。据悉,公开跟其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就有五人之多,未公开的加上一夜情更是不计其数。其公开情人之一赵康,长期为其打理财产,贡献肉体,两人多次被赵康丈夫捉奸在床,暴打一顿。浦赵二人却不知羞耻,我行我素,有空就叫上另一姘头张颖就去宾馆大玩3P,并将性爱录像寄给赵康丈夫,将这个戴绿帽的可怜人活活气死,不愧是当代的西门庆潘金莲。更令人作呕的是,五名公开情人中的屈振红更是其亲外甥女,禽兽啊,连自己姐姐的亲闺女都不放过。这是神马情况?您是“舅舅”,不是“干爹”啊,角色混乱了吧。还是老大你有恋姐情节啊,没上成你姐,就去上她闺女。你这么乱伦,就不怕你姐夫把你妈从坟里刨出来,让她把你带走。

看到这,我都不忍直视了,这厮作为中国人,太丢脸,就算你性欲过度,你妻子满足不了你,你可以学“国民女婿”黄海波,不就是招个鸡吗?这些年坑你兄弟的钱够你招的了。大不了就是被抓给拘留个几天,又不“劳教”,“劳教”已经被您老带人给废了。我真的不敢想,您是不是怕自己作恶太多,被“劳教”,才那么下那么多力气要废除“劳教”的。其实,您想太多了,您根本不会被“劳教”,踏踏实实的,您的所作所为妥妥够被毙了的。

恶心就恶心到底吧,谁叫我好奇心大呢。接下来,看到的内容,就让我坦然了。原来这货只是取了一个中国名字,不是中国人,妥妥的“日本人”!这下我瞬间理解了,神马乱伦啊,3P啊,这些变态都可以解释了,因为他是日本人嘛。肯定很多人问了,所有百科上写的浦志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省唐山市滦县人,怎么变成日本人了?这一点必须感谢他的五大姘头之一“吴薇”。吴薇可谓是现代版的川岛芳子,生为国人,却为日本做事,典型的女汉奸。在吴薇的多次穿针引线之下,浦志强成功的回归日本,并且前往日本人心目中的圣地“靖国神社”进行参拜,回归日本之心是多么的强烈啊。作为回报,其日本爹,大手一挥,将一东京旺铺赏给浦志强,给小浦的儿子当公寓,并且赏了日本经济新闻社驻重庆分站记者辛健给小浦当性奴,小浦终于凑齐了五朵残花,过上了幸福的日本人生活。

搜到这,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准备前往河北唐山拉上浦志强的姐夫一起去把扒了浦志强他妈的坟墓,把人挖出来好好问问:浦志强是不是你被侵华日军强奸后留下的杂种?是的话,为什么没直接宰了,反而养大了,不是的话,能不能塞回去别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