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四十)

(2015-09-27 07:13:12) 下一个

1.一天,愚公快要死了,对儿子说:“移山,移山……”
儿子说:“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爸比,你有跑调哦。”
愚公亡。

2. 儿子六岁。接他放学回家。
老师说:“你儿子在学校和小朋友打架,我问他爸爸电话多少,你儿子说不用叫我爸爸来,我自己就能打过他”

3. 大侠纵马归家,发现妻儿失踪,只有一封信用匕首钉在墙上。
他拿起信来读道:“你妻儿在我手上,若要他们平安,三天后,在xx城边xx岭xx驿馆和我决一死战。”
大侠怒火中烧,将信撕得粉碎,仰天大吼道:“大胆贼人,竟敢如此嚣张!三天之后,我必把你碎尸万段……我去,地址忘了!”

4. 今天想提前下班,领导不允许:“你提前走人就算你是旷工了啊!”
我呵呵一乐:“我本来就是啊。”
然后扛起镐子走出了矿区。

5. 电台主持人接到一听众电话。
听众说:“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两千块钱。”
主持人说:“非常感谢这位热心听众,那么我能帮忙做什么呢?是帮你找到失主吗?”
听众说:“不不不,我只是想点首歌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6. 哥哥拉着弟弟一起去办护照,把照片交给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盯着照片看了半天,然又看了看兄弟俩,问道:“你们谁办护照?”
哥哥说:“是我要办,你看我们兄弟俩是不是长得很像?”
工作人员把照片往俩人面前一摔:“那你TM也不能交张合照来啊!”

7. 早上老婆问我:“一个哑巴要买支笔,他跟老板比手画脚,表达写字的动作就买到了。十分钟后有一个瞎子要来买内裤,那他要怎么样表达?”
我说:“这还不简单,瞎子只要说出来就好了啊!”
她轻蔑地摇了摇头说:“傻B,你去文具店买内裤啊?”

8. “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了,你会先救哪一个??”
“你傻逼呀!”一只鱼对另一只鱼说。
“我说的是开水。”
“你妈才掉开水里呢!你掉进去活该!!!”

9. “老公,外面打雷了我好怕哦……”
“不怕不怕,只是打雷而已,一会就过去了。”
“好的老公,那你能先从床底下出来吗?”

10. 今天一位动物学家来学校讲座。
当被问到他怎么只有一条腿时, 他说:“当年我为了证实鱼的记忆只有7秒。就用棍子敲大鱼的头, 但并没有逃远,我猜它7秒后就忘了,可它并没有,而且还攻击了我的左腿。”
“所以,您为科学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证明有些鱼并不是只有7秒记忆?”
“不是,我证明了鳄鱼不是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