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三)

(2015-09-27 07:03:53) 下一个
  1. 对于感受的人来说,生活是一出悲剧;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处;幸福不是脸上的虚荣,而是内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应,别人永远抢不走。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满怀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会放弃你,命运不会抛弃你。
  2. 自打老婆怀孕后我就常担心以后生出来的孩子会很丑,于是我问奶奶:“如果我的孩子长得很丑,那该怎么办?”奶奶对我说:“问问你妈吧,这个她比较有经验。”
  3. 闺蜜最近有点经济困难,找我借钱。朋友有难,我必须跟她一起扛。于是还不等她催,我便赶紧去把所有存款都取出来了,一口气花了个干净,陪她一起渡过经济难关。
  4. 最喜欢的一句话便是“我干杯,你随意”咋地说呢,这句话衍生出太多意思,就跟“我去帮你挡着,你快跑。”一个意思,更贴近的意思就是“我爱你,跟你爱不爱我无关,我特么就是爱上了,咋地?”这种不求回报 不求感恩是多伟大的事儿啊!当然,你要是回报下那就更好了。
  5. 新技能Get。今天去吃了一碗面没饱,但是口袋只带了十块钱,于是我就去厕所待了十分钟,出来大吼一声妈蛋谁把我面收了,老子还没吃完!这时老板来了,忙说,不好意思啊,以为你吃完了,给你重上一碗。
  6. 前几天我们一家吃晚饭,发现我爸爸中年发福,肚子变大了。我就说,爸,你每天把肚子往上推推,没准肚子会变瘦。我爸说,那肉都推胸上了……我妈接了一句,别介,我还得给你买胸罩……然后你就出名了,新闻标题我都想好了,,,男子中年突变性,昔日夫妻变姐妹…
  7. 【国人的五大特色】1.不愿为朋友的成功鼓掌,却愿为陌生的悲惨捐助。2.不愿为强者的坚持援手,却愿为弱者的妥协流泪。3.不愿为规则的执行所累,却愿为潜规则的适应受罪。4.不愿为共同的利益奋斗,却愿为社会的不幸怒骂。5.不愿为长远的发展谋福,却愿为眼前的小利冒险。
  8. 今天月考成绩公布,我们班一男生,英语55个选择题,一个也没答对!英语老师淡淡的来上课,问其,xx,你知道蒙娜丽莎的表妹是谁么?男生答不知,老师说,珍塔马沙。你说说你,你怎么巧妙的避开正确答案的?
  9. 一无是处:形容一群人中没有一个是处女座,因此生活十分美好。
  10. 她迫于无奈跟总裁借钱,总裁打了一千万给她,然后戏谑地问:“你要怎么报答我?”她倔强地别过头:“我会努力打工还你的……”总裁邪魅地一笑,走上前捏住她下巴把她的头拧向自己说:“还?你用什么还?你还得了吗?”见她不说话,总裁便打电话给秘书:“去叫律师来,我刚拧断了小晴的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