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二)

(2015-09-27 07:02:53) 下一个
  1. 有只鸭子会下金蛋、银蛋等等各种各样的蛋。一只贪心的螃蟹找到了鸭子说:“咱们来玩剪子石头布,我输了就给你剪一年头发,你输了就给我下一年金蛋。”鸭子痛快地答应了,螃蟹大喜伸出钳子道:“我出剪子。”鸭子转过身去屁股对着螃蟹,螃蟹笑道:“你输了。”就在这时,鸭子突然下了一个石蛋,结果螃蟹给鸭子剪一年头发。
  2. 汉字是一种书写的艺术,按写意程度可分为:楷书、行书、草书和处方
  3. 女人自从第一次动了‘我要减肥’的念头,就注定了从此一生不得安宁。
  4. 几天以后高考结束了,马上又将会有这么一群孩子,迫不及待的扔下书包,去聚餐,通宵上网,旅行,KTV,闲逛,狂欢……认为自己终于解放了……殊不知的,你们离开的,就是天堂。
  5.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心灵鸡汤,不是不明事理,而是道理谁都懂,开口都能说的头头是道。只是有些话不能和别人说,只能自己给自己寻找一个慰藉。鸡汤喝饱后态度变明朗,虽说现实还是一成不变,可起码得到了些许安慰。
  6. 趁年轻,珍惜那些和你没有利益关系的朋友吧。
  7.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心灵鸡汤,不是不明事理,而是道理谁都懂,开口都能说的头头是道。只是有些话不能和别人说,只能自己给自己寻找一个慰藉。鸡汤喝饱后态度变明朗,虽说现实还是一成不变,可起码得到了些许安慰。
  8. 媳妇是个处女座,对什么都很挑剔,我很烦她。结果她争辩说:“我这叫完美主义,对什么都精益求精。哪像你,随便什么东西凑合凑合就得过且过了?”我很赞同,毕竟她选了我,而我选了她。
  9. 老板在员工大会上兴奋地将我请上讲台:“我们这位新员工昨天刚上任,就将销量翻了二十多倍!我们来听听他是怎样做销售工作的!” 我上台后清清嗓子,像工作时一样,敬业地喊道:“五块五块,全场都五块,五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滚!” 老板当场把我赶出了他的珠宝店。
  10. 作为一个有钱的流浪汉,我最大的苦恼是,网购时不知如何填写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