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二十九)

(2015-09-27 06:58:25) 下一个
  1. 儿童节我给女朋友准备了一个恶作剧:给她买了一套婴儿穿的衣服,鞋子甚至还有奶嘴。女朋友拆开礼物后,看到我送的东西,激动的流下了热泪:“我要把孩子生下来!”
  2. 回到家看到老婆和同事躺在床上,气的我骂道:看我不去告诉邻居老王!
  3. 左右逢源的人和谁看起来都很好,但是谁也不跟他真正好。低调的人,跟谁也疏疏落落的,但每个人心底里都盛着他。左右逢源的人,需要周旋于各种复杂,于是自己变得很复杂,人一复杂就疲惫。低调的人,只需静对自我的世界就好了,所以,活得简单,人一简单,就会很快乐。复杂永远拼不过简单。
  4. 一切婚姻中的冲突,凡是可以告诉外人的,都是删节版、遗忘版、添油加醋版。
  5.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面前你还要跟我发QQ。 智能化时代,手机应用广泛,串门都是先问Wi-Fi密码,朋友间 见面都是打完招呼就玩手机,这样的时代真的疏远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6. 朋友今天生了个小男孩,取个小名叫做小粽叶!问怎么取这么个名字啊,屌丝的品质一句话就暴露了说,你不知道今天杨幂生了个女儿叫小糯米,我儿子取名小粽叶,以后包了她!!!!大家笑喷,这才是神级屌丝啊!
  7. 觉得当儿童太惨了,一到儿童节就叫儿童演节目给大人开心。劳动节、情人节、妇女节都不是这样的。
  8. 开车的时候看到旁边一台夏利车,里面正在放high歌!副驾驶大姐喊了句:“摇起来!”只看那大哥,脑袋一顿狂甩!副驾驶大姐上去啪一个嘴巴子扇大哥脸上了,说:“你他妈跟一傻B似的!外面下雨呢,我他妈说的是让你把窗户摇起来!”
  9. 义愤填膺的都是网友,冷漠无情的都是路人,也不知道是网友都不上街,还是路人都不上网。
  10. 很多年轻人总是喜欢抱怨,刚踏入社会没房没车,工资低,福利少,没有女朋友,活在社会最底层,其实我想告诉大家的就是:要坚信自己,不断通过努力奋斗,最终有一天你就会习惯了这种贫穷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