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二十七)

(2015-09-27 06:55:49) 下一个
  1. lz有一女盆友,忒二。
    那天她上我扣扣,非要说我给她的备注太难听,要求我改了!
    我想了想,写上“二货媳妇”。
    她看了看,严肃的问我:“你是不是还有个“一货媳妇”?”
  2. “如果把你的身体大卸八块,那么你稚气刚脱的脸蛋应该去过青年节,平整光滑的胸部应该去过儿童节,脂肪堆积的臀部应该去过妇女节,粗壮健硕的四肢应该去过劳动节。”“呵呵,那我的肚子呢。”“肚子去过八月十五呀,团团圆圆的。”
  3. “如果把你的身体大卸八块,那么你稚气刚脱的脸蛋应该去过青年节,平整光滑的胸部应该去过儿童节,脂肪堆积的臀部应该去过妇女节,粗壮健硕的四肢应该去过劳动节。”“呵呵,那我的肚子呢。”“肚子去过八月十五呀,团团圆圆的。”
  4. 在肯德基吃东西,人太多,没座位,于是找到一个美女过去搭讪要电话号码,满满一大厅人呼啦一下跑了个精光,俺就挑了个靠窗的座位坐下了……咦?门口来了八辆警车是什么节奏?
  5. 法学教授在课堂上讲道:同学们,现在这社会啊!大案看政治,中案看影响,小案看关系……话还没讲完,一同学猛地把课本摔在地上:请问,什么时候看法律呢?我不学了!教授指了指地上的书,意味深长的说:我看你还是把课本捡起来。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期末考试的时候肯定看法律。
  6. 不要拿着别人的地图,寻找自己的路。每个人,都是独特的风景。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时,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不必艳羡他人,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该学会相信自己,再学会欣赏自己,试着把自己最亮丽的一面找出来,并呈现在阳光下。生命是自己的,除了必要的担当,更该为自己活着。
  7. 中国大妈真是个神奇的群体,中国展示硬实力她们在反恐第一线,展示软实力在广场舞浪尖上,展示购买力在抄底排头兵。
  8. 突然发现,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的多为省部级以上官员,包养多名情妇的多为地厅级官员,与下属开房的多为县处级官员,嫖宿幼女的多为乡镇科级官员或校长,嫖娼的多为一般干部或二三流明星或微博大V。
  9. 朋友结婚,婚礼上司仪问新郎:“今后无论新娘是贫穷,富有,生病,残疾,变丑,你都愿意爱她一生一世吗?”新郎说:“我愿意!”紧接着,司仪又说:“今后如果你变得贫穷了,残疾了,生病了,丑了,你愿意放新娘一条生路吗?”新郎犹豫数秒说:“我愿意..”尼玛这司仪是要逆天啊?
  10. 今日佳句:“肾上腺素决定出不出手,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5-羟色胺决定谁先开口,端粒酶决定谁会先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