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二十四)

(2015-09-27 06:50:38) 下一个

1. 今天一辆车撞了一位大爷,大爷倒地后,赶紧就站了起来,

旁边的人都称赞大爷人品好,不讹人。

大爷说了,主要地面太烫腚了,你们躺下试试。

2. 今天我们单位的门卫大爷被开除了,
原因是昨晚他值夜班的时候大门被人偷走了……
大爷,你永远是我大爷啊!

3. 看到一女孩儿的个性签名,如果蚊子吸的不是血而是脂肪的话,
那是多么可爱的一种生物阿。
我想说,如果它叮的位置是你的胸,你还会觉得它可爱么?

4. LZ高中老湿一枚,今天课上一二逼孩纸故作天真的问,
老师老师我们六一要放假的吧,我很认真地告诉他,
儿童节放假是按年龄的,不是按智商。
然后,全班笑了,我感觉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5. 今天上课,我的女神坐我后面,上课的时候,女神没带书,
老师说没带书的站起来,我突然想起了这不和“那些年”里面的情节一样的。
于是我把书给了女神我站起来,老师说:“站起来还这么得瑟,
出去做500个蛙跳。”
大概过了5分钟女神也出来,我说:“你咋出来了?”
女神说:“上数学课,你给本英语书干嘛?”

6. 前女友来短信:“端午节老公要和客户过。我也没办法,只好找你了!” 
我只好告诉她:“这回我帮不了你了!那个客户就是我。”

7. 老公:“老婆你的胸好小,咱们以后宝宝可怎么办啊?”
老婆:“宝宝怎么了?”
老公:“以后有宝宝了,我们躺在床上,
宝宝要吃奶爬过来,摸着你的胸心里想:嗯,粑粑。
又换一边,嗯!还是粑粑?”

8. 玩真心话大冒险,一哥们输了,让他打10086买卫生巾。
客服:“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哥们:“喂,你好,我想买包卫生巾。”
客服:“啊,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没有这项业务。”
哥们:“额,原来我买过的啊,怎么现在不卖啦?”
客服:“对不起先生,我们一直都没这项业务,要不您打10010?”

9. 医患沟通大赛试题:17岁患儿急需肝移植,
父亲坚持活体供肝,患儿O型血,母亲A型,父亲AB型,如何进行医患通?!
当医生真是一件斗智斗勇的高难度职业! 
神答案: 我默默摘下手术室戴的一次性绿颜色帽子,
和孩儿他爸说,您先戴上这个 ……

10. 朋友和媳妇吵架,她媳妇说:你再牛逼我就把结婚证撕啦。
朋友来啦句:你撕啊,撕啦看你怎么离。结果他媳妇不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