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频:明镜博客竟与“三声”穿一条裤子?

(2015-09-05 04:28:46) 下一个
“三声”即明镜博客博主“风声雨声读书声”。
 
         “三声”一个无良无耻的美分党,尤其擅长给人扣帽子、穿小鞋,动不动就把反对他的人冠以“五毛”的称号,这种人现在在明镜博客上越来越多、越来越吃香了。“三声”这帮人的聚集,使得明镜博客现在成了藏污纳垢之所。网友鲜有关注了。
 
         我与“三声”的矛盾本来没有什么,只是笔名恰巧重复,“三声”便依仗其“美分”身份对我死缠来打,尤其借助明镜博客的官方袒护删除我的账户。此人卑鄙下流的行为已不值得我们去追究,但从这一件事上,我们看到,明镜博客作为一个裁判,却屡屡做出有利于美分“三声”的判决(即停权我的账号和文章),真是让我大开眼界。难道明镜博客也沦落成美分网站了。
图:“三声”日常生活照
 
         “三声”在最新一篇反击我的言论中,把我说成中共五毛,我就笑而不语了,什么是五毛,我怎么没拿到一分钱。我看你“三声”才是真正的美国狗腿子,每天赚着美分的下流坯子。我也赞同一些民主人士的想法,对“三声”这种伪民主人士进行坚决打击,必要时把他的信息全部公开,让大家认清这种人的真面目。我想在这里提出几个我的看法,首先,查明这些人的账户关联,看看他们与生命败坏的民主分子到底有什么勾连;其次,查清楚这些人的登陆、发帖IP地址,找到这些人的大概位置,并利用搜索引擎工具以及技术手段人肉出这些人的个人信息、家庭背景、工作情况等等,为作全面的调研手机第一手资料;最后,如果正如我们预见的,他们真的是领取美国狗粮的“美分党”,毋庸置疑,把他们的信息公之于众,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如此,足以!
转自:http://www.hepin.org/2015/09/blog-post.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