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贝带劲:有女人的生活是贝儿带劲啊!

(2014-12-24 18:57:49) 下一个
贝带劲骑着摩托车搭着lihlii在灯光暗淡的巷子里转了几圈,街上没什么行人和车子了,只拥挤的出租房门站着几个老女人在等客。这当然不是他们要找的小姐,况且是lihlii的第一次,贝带劲这个三十多岁的老光棍不能在小弟面前丢面子。
“要找就找好点的,先带你熟悉下!”贝带劲那幅得意的样子。
lihlii坐在后面既兴奋又害怕,大概因为刚才渴了点酒壮了胆,晕胡胡的应了声:“嗯,一定要安全才行。”
“放心,那个骚货甩了你,现在只有钱,它妈的有的是漂亮年轻的女人!她们准备套的。”贝带劲就完就在一栋灯光闪亮的“鑫金洒店”前停了下来。这时有个黄头发的轻年人马上过来搭腔说:“打飞机吧?”他俩也没应就紧跟着他从楼后面上了三楼。
灯光很亮,房子里也很热闹,左边沙发上坐着五六个男的在那里等心上人。他俩直接问前台服务员有没有小姐,她说:“稍等下。”话还没有说完,从右边栏杆走下几个纹了身的“老板”和两个花枝招展的女孩子。一个一米七左右穿着黑色短衫的性感女的性感笑着向他们招了手,随却转身带他俩上了一间长房。里面灯光暗红像血一样刺眼,中间走廊两侧都有房间,只有两间门开着的,里面传来男女激战的各种声音。“嗯嗯啊啊,爽呀。”刺耳的叫声不断传来。贝带劲随那个高个子进了最里面的一间房。lihlii也这被一个穿白上衣的女孩子拉进4号房里。灯光显得更加浑暗而暧昧。空调开得有点凉,房间里就一张床,铺着白色的床单,看起来还很干净,还有一个床头柜,上面摆着一个粉红色的电话,墙上有一副性感的裸女图。lihlii很不自然傻站在那里,不知为什么没有开始那种炽烈的欲望了。
“坐这里!”她甜美地拍了拍枕头。她十八岁的样子,皮肤又白又嫩好像化了妆,大眼睛很漂亮却丝毫看不到羞怯,从她身上散发出迷人的香水味。
lihlii不好意思地对面轻声的说“第一次来。”接着脱了袜子把脚盘起来坐着。
她身子靠近挨着他说:“坐近点,想要什么服务。”
“就这样吧,我只是来聊下天!”天啊,他竟说出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话,“你就陪我聊下天吧,我是陪朋友来的,他是包包厂的老板。”
“好吧,其实我也来不久,我一般也不做那种事。”她突然一下清纯起来。
“哦,那就好,你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为什么换个行业?”lihlii简直说起了疯话,在这样一个出卖肉体的场所讲这种放屁的话。真是该打,花钱来完,一个小时五十呀,还不早点下手?虽然他心里这样,但是怎么也做不出来。
“哦,我今天二十了,大学毕业没什么事做,这样挣钱轻松,想年轻多挣点钱,家里条件又不怎么好?你说说你吧?”她很快转化了话题,用那种痴痴的眼神注视着他。
“也不小了,那还不如找个有钱的老板嫁了。我呀,只是一个打工的,做包包设计的。”他怎么感觉不出她有那么脏,倒显得亲切,却又不敢靠近,就是那种面对着朋友的那种感觉。
“哦,那不错呀,我呀,本想找一个,但他有三十多了,大我十多岁呢,你多少钱一个月?”她又靠近一点用手拉着lihlii的手。
lihlii慢慢抽手回来说:“不要这样,刚才都说了只聊天?我还有一个你这么大的妹妹。”
“哦,你嫌我脏?我告诉你,我只是做陪聊的多,说实话,你是我见到最傻的一个客人。”她听话的收回了手。
“不要这样嘛,我真的放不下道德底线,我的家教很严的,只是心情不好出来散下心。”他沮丧的说。
她沉寂了一会儿。
“你是不是四川人呀?听口声是?”他接着说。
“哦,是的,你是不是失恋了?”她紧问着。
“嗯,你怎么知道呀?”他奇怪的望着她。
“乱猜的,我也是在失恋的情况下做了这行,哦,我问你多少钱一个月呢?”她诡异的问。
“哦,三四千吧,只够花,一年要上交家里两万。”他如实的回答。
“哦,你真好,要不我们做个朋友吧?”她很开心的说。
······他们好像聊得很开心,后来只看到他和她眼里都闪动着泪花,也不知道聊了些什么。
“lihlii,出来,走了,时间到了。”听到贝带劲在走廊上叫。
“你朋友叫你了,要不要加时间?”她有点渴望的问。
“不了,我走了。”他就这样慌乱地开门出了房间。时间过得真快!
她也跟了下来,随他俩在收银台看交了钱就上去了,神态轻松的迎接了下一个客人。
“怎么样?”贝带劲很满足的说:“那个骚娘儿很带劲,奶子好大,爽!”。

贝带劲和lihlii经常一起嫖娼,甚至在网络上也探讨这种话题,交流心得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