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大雨

读一点儿书,说一些话,寻找聊得来的朋友,在交流中变得更快乐。
正文

微小说 艳遇

(2020-08-11 20:37:29) 下一个

昨儿下班的时候,天色已晚。夕阳下树,满天红霞,艳若桃花。

总感觉要发生点儿什么事儿。

果然,走在高速上,有一个白妞,开着一辆大奔,一直跟着我。从后视镜看过去,她面容娇好,胸襟伟大。对着我一个劲嘟起红唇,模样可爱极了。
我不免有些想法。67号出口不远处,有一家猫跳,陈设有些老旧,但是屋里的老式音响,很有调调,还免费提供蜡烛。旁边一家猴跳,宽敞不少,只是贵了些个。
不一会儿车流减少,大奔加速超到我左侧,美女示意我摇下车窗。我一时有些惊慌,这么急?难不成是要车针?又想到自己不是很有护心毛,不知合不合标准。
正在纠结,就听见美女柳眉倒竖,娇喝一声:油发啃伊迪尔特,剋瓶佛来事妖来抚忒身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山樵夫 回复 悄悄话 Keeping flashing left signal.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F*king you idio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