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微信

(2014-12-09 13:19:00) 下一个

我是对新鲜事物比较慢热的一个人。 微信刚启动时,就有朋友建议我开一个账户,我迟迟未动,也是觉得这种东西就跟facebook一样,联系上好久未见的同学,旧友,兴奋得不得了,等彼此有 了大概的了解,新鲜劲儿过去了,甚至跟某些人观念,兴趣不相投,慢慢就不再互动了,倒觉得那个帐户是多余的了... ... 直到有一天,禁不住一个热心的小学同学的再三推荐,终于开通了微信帐户。

刚开始进入我微信朋友群的都是些身边熟识的人,一见面,打过招呼,问一下有微信没,就成了朋友。每天无聊时,读微信上转发的帖子倒是可以让我打发一些时间

将近两个月前,那个热心的小学同学终于又组建了一个小学群,三十五年未见面的同学刚开始有些生疏,不过话匣子一打开,大家就七嘴八牙地聊开了。听着,看着同学们对往事的回忆,喜欢讲话的我,热情也被调动了起来,兴奋地跟大家互动,有时都觉得插不上话儿了。

同学们的个性依然有别,喜欢热闹的,恨不得睁开眼睛就到群里报到,国内的,国外的,这个睡了,那个又醒了,大有二十四个小时群聊不止的趋势,而天性沉默寡言的,慢慢的就只是在一旁看大家聊,不再参与。有一天,我突然就有了一种被人窥视的感觉,觉得自己暴露在人群前,大家把自己现在的生活了解得不少,而那些少言寡语的同学对我来说依然很神秘,对他们现在的情况我依然一无所知,我开始觉得微信的群聊不太公平了。我不确定我的这个想法的正确性,而且我自己也没有主动去跟他们聊天,试着去了解他们,但我不想再在群里多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