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狐之家

美貌性感智慧是可以共生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下周 熊熊力拼尚有一丝生路,否则直接上烤架

(2019-01-13 03:31:20) 下一个
照我上次贴图预测,我并不看好下周股市,原因1-美中贸易战进入静默期2-英国脱欧又上舞台。
但是本周表现整体对牛牛太有利:
1-日线趋势:蓄势起跳(很支持跳空高开高走 - 消息面借口我却想不到)
2-VIX: 股指在墨迹,VIX在崩溃, 这是另一个股市向上跳跃的暗示
3-RUT/SPX: 整周小股表现明显靓丽,不显颓势, 这是又一个股市大概率向上的指标
4-现金流:整周都是净买入,而且净买入量逐日增大(罕见) - 这是一个中长期牛势的暗示
5-10yr债息: 离3%+的报警值相差很远 (还有很大的股市暴涨空间存在)

整体上我对月底(收得更高)和年中(某时到新高) 的预测维持不变。

鉴于上面原因我认为熊熊的处境比我原先估计得还遭(本以为它们下周有歌唱有舞跳,根据现在的形势未必了)。

但是熊熊下周不努力 - 被烤熟的就更快了。

广大美国股民(不,广大美国人民)应该感谢此时孜孜不倦的熊熊,他们的损失在维持美国债市和股市的稳定,和股债同升的机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