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我好奇,喜欢了解未知的世界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微雨如酥:《乌兰巴托的夜》我们的夜那么静那么美 ! (小电影版)

(2020-08-08 07:36:45) 下一个

贺2020坛庆,祝所有的歌友们节日快乐!

 

 

《乌兰巴托的夜》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C8Lm3SVxDy4


微雨如酥:《乌兰巴托的夜》我们的夜那么静那么美 ! (小电影版)

    翻唱:微雨
    曲:  普日布道尔吉 
    词:  贾樟柯/左小祖咒 

    你走了那么多年
  你还在我的身边
  那一天你微笑的脸
  如今闭上眼
  我还能看得见
  穿过狂野的风
  你慢些走
  我用沉默告诉你
  我醉了酒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风都听不到
  听不到
  飘向天边的云
  你慢些走
  我用奔跑告诉你
  我不回头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云都不知道
  不知道
  乌兰巴托的夜
  嘿 你在
  你在这世界
  每个角落存在
  嘿 你在
  你穿过风
  穿过云 穿过一切 回来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风都听不到
  听不到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云都不知道
  不知道
  我们的世界改变了什么
  我们的世界期待着什么
  我们的世界剩下些什么
  我们的世界只剩下荒漠
  穿过旷野的风
  你慢些走
  唱歌的人不时掉眼泪

影片里的主要景色来自于banff 。 banff酷似中国的西藏,我称加拿大的小西藏。在banff可以在很短的时间看到比较多样的自然景观,从低海拔的草甸沼泽,到高海拔的冰川雪山,期间,还能观赏到黑熊,Moose 糜鹿,岩羊,等动物...

影片里鸭宝宝的斑马纹太cute了,吸引了我去追踪拍摄。
“斑马纹水鸭”是我起的俗名。中文名:赤颈鸊鷉(拼音:chì jǐng pì tī); 英文名:Red necked grebe; 学名:Podiceps grisegena 。因为鸭宝宝出生后的一个月里,明显突出的颈部纹极像斑马的纹,一个月后鸭宝宝的斑马纹会逐渐完全退去,变成成年鸭的常态纹。
           ..
          ( '`<
           )(
    ( ----'  '.
    (         ;
     (_______,'      
~^~^~^~^~^~^~^~^~^~^~ 


微雨的原帖链接: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620160.html

一并感谢:
翻唱:微雨
曲:  普日布道尔吉 
词:  贾樟柯/左小祖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