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鱼_23

人在他乡,诸多感怀。
正文

爸爸, 您在天堂好吗

(2019-04-12 11:19:28) 下一个

爸爸, 您听到我千万声的呼唤了吗? 一年了, 没有一天不是在对您思念的压抑中度过。 五十年, 我们父女有缘心心相系。 忘不了小时候趴在您的后背让您背着出去玩儿, 忘不了缠着您给我买了二两毛线学织毛衣, 忘不了初一第一学期的期末您赶着驴车在一个大雪天去接我却因为早了两天不得不空车而归, 忘不了您给我买的第一双鞋却因为不小心丢失, 忘不了您在登上去南方的火车之前偷偷忘我的书包里塞的几个橘子, 忘不了您在那个炎热的夏末送我去石家庄上大学, 忘不了失火事件后您让二哥捎来的写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信, 忘不了在微水实习时见到您的兴奋, 忘不了在秦皇岛时的相见, 忘不了我们很多的交谈, 唱歌, 听音乐, 忘不了啊!您一次一次叫我的名字, 此时此刻, 您的音容笑貌依然在我的眼前和耳边。 

时至今日, 我依然不能释怀。 一个活生生的, 多才多艺的人怎么就能没有了呢? 我宁愿相信您去了令外一个空间, 一个没有病痛和悲哀的地方。 我也相信您依然牵挂我们, 只是我们暂时不能相见。 爸爸, 您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您的平安是我们最大的慰籍。

爸爸, 您安息吧!不要牵挂我们了。 我们会把母亲照顾好。 您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