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届的美国政府绝对行

(2020-05-06 08:21:56) 下一个

西方媒体真是越来越不靠谱了。老是发一些不让人能持续地嗨起来的消息。比如说,川总早就看到了许多确凿的证据说明了病毒的起因,也给迷茫的科技和新闻工作者们指明了方向去查,他们就是不听招呼,我行我素。结果只能发现一些让人听起来糟心的消息。

这不,我刚看到BBC昨天发布了条消息称,到目前,法国确认最早的新冠病毒患者是在去年的12月,比WHO住中国机构被通知武汉出现不明原因肺炎还早四天,患病者没有旅行史,他把病传给了两个孩子,不过太太没得上。当地的医院按流感处置了。

这不让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了吗!

在此,我要严正质问这些不良媒体一句,你们到底要干什么?你们眼里还有没有川总!有没有立场?!你们为什么不按着立场来寻找事实?你们难道真的要做出亲着痛仇者快的事情吗?哦,已经四句了,打住。

我主要是太气愤了。虽然说,这样的发现不能证明病毒绝对不是从中国传出来的,但老这么不离不舍地发掘追踪下去也不是个事啊!别说心里没底的我们平头百姓了,就是手里攥着实锤证据材料的川总也得掂量掂量了。估计他老人家这会心里也在埋怨半农呢,不是说好了赶紧把那个叛逃过来爆料的角色推出来以正视听吗,你们做事也太肉了,润色个台词,也得十天半拉月的?等台词修改得差不多了,黄花菜都凉了。可不能泄了哪些垫着脚尖抻着脖子,盼好消息盼得望眼欲穿人的气啊!

说来说去,主要还是媒体太坏,前几天 ABC就让我们胖皮袄在台上出丑,让他15秒钟之内自己打自己嘴巴,不知道是该说信科学家还是不信。还是川总说的对,这届的媒体不行,是假媒体。我估摸着照这样下去,这届的科学家也不行,是fake科学家。这届的人民里也是一大半不行,属于fake人民一列,但我还是看好这届的美国政府,那不光是行,而且是绝对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点个不 fake 的赞。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针' 的评论 :

你看咱这军事版面上最新三个贴都是新人发的,“原子蛋”、“美漂没票”这二位发的文跟博主你的立场、口气还真的有点像呢! 是你朋友吗?
秋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照以前我印象里你不讲道理谩骂网友的作派,真是不想降低身份搭理你的。
不过你这次的留言还是很有道理的。
希望以后以理服人,不要理亏就进行人身攻击。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行也行不过中共政府,不服不行,谁不服都可以判寻衅滋事罪、颠覆国家政权罪,美国政府暂时还不敢,否则真的会被颠覆。
秋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夸奖。
秋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呵呵,别这么说,我其实表达能力有限,语文水平上完小学就没什么长进了。现在重新捡起来,方方面面还不是全都罩得住,见笑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可太逗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人对于“嬉笑怒骂,皆成文章”这句话缺乏理解,强烈建议他们来你的博客观摩一下。

我的评论绝对真诚,一点儿都不fake。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针' 的评论 :

》呵呵,我的设备有点问题,不知道为啥经常出现发双帖子的事,你只管删重复的帖子。我是不想再发一个帖子让你删重复的帖子。fake鼠标经常多做fake事,删斩勿奏!
秋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蒂斯' 的评论 : 呵呵,大师说得在理。
亚特兰蒂斯 回复 悄悄话 这届文学城的读者也都是fake读者。
秋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发了两个重复的留言我删了一条。
我都信,这里人说的我全指望着能有结果,能发生。所以,我也眼巴巴在等半农的大动作。希望他快点把事情的原委都说出来,然后就组织八十国联军出征。总得给这城里的人带点福利来啊,大家都等着分点钱呢。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针' 的评论 : 【还是川总说的对,这届的媒体不行,是假媒体。我估摸着照这样下去,这届的科学家也不行,是fake科学家。这届的人民里也是一大半不行,属于fake人民一列,】。。。

》这次是边大神坐了你家的沙发,不是那个fake蓝天白云,所以我得把你的文字从头到尾读一遍!还有文学城也不行,起码有一半的fake博主!fake博主们说的话,不知道该信还是不该信呢?
秋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然而立' 的评论 : 嗯,这样的气氛下,只能自寻开心了。
超然而立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第一次看到博主的文章, 嬉笑怒骂,令人开怀。谢谢。
秋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呵呵,不好意思,惹边神心烦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烦是能让我笑出来的文都要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