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人就爱打抱个不平

(2020-04-27 13:47:14) 下一个

本来是不想搀和城里这地的烂事了,档次忒低,能将道理说的明白的,一双手数的过来,不超过十个人。

可我这人见着怂人压不住火,爱打抱个不平。这不,今天见了城头有篇说川总文史男的文,我就又开始咽不下这口气了。我是看那写文章的博主字里行间明里暗里满满的讽刺意味。我的理解好像是在说这城里的川粉尽是脑力不济不学无术的二货,不是这样的话,那他也至少有点幸灾乐祸看笑话的意思。

对这点,我可以负责任滴说一声,川粉们不二!立场坚定感情执着的川粉只不过是做事认真而已。他们坚信无所不知的川大统领是稳定的天才,这事有错吗?他们相信不虚伪爱直话直说的川大统领在正式场合讲的话,句句是真理,一句顶一万句,这事有错吗?本来”稳定的天才“这一称号,就是川总本人对自己的恰当描述,在这种严肃的话题上,一向不擅于伪装直话直说的川总是不会撒谎的。有着“没人比我更知道病毒了”或者“没人比我更知道首尔了“这样的自信的总统,说明他是一个万事都通的全能专家总统,这总比一个什么事都要请教专家的总统靠谱吧?所以,一个万事都通的总统,肯定是天才,这就直接证明了,川总的自封是名符其实滴,这和他从不说大话谎话的个人品德是完全符合滴。那么,川粉们相信这样说话老实的稳定的天才,难道是可笑的吗?

你们这些有学有术的理工男,不要以为掌握了一些fake逻辑技巧,懂得了一些fake科学知识,就自以为是,觉得高人一等,对逻辑概念上有点混淆,在科学常识上有些怀疑的人就看不上,就认为是反智。这和以前毛主席批判的那些知识分子有什么区别?毛主席说,别看我们劳苦大众脚上沾满了牛屎,但我们的心灵比你们知识分子高尚干净许多。以此类推,别看川粉们后脖梗子比较红,脑前门子比较窄,但论起康忙森思来,比你们那些爱咬文嚼字的荔波肉要明白的多。

而且,有一点很容易让大家看明白,川粉们大多善解人意,川总话没点到的地方,他们也能提前或事后全都理解。这城里不是有人发过感叹吗:哎,以前看着他老人家开完发布会,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家,我们真的很受感动,于心不忍。呵呵。幸亏这次川总审时度势,他觉得发布会完全是浪费时间,取消了。这下可好了,你们这帮心怀叵测的家伙没地方看热闹了。(但愿他别过几天又改主意,想回到讲台滔滔不绝讲上一两个小时了)。

不多说了,省的有人听了生气。最后说句中国俗话和大家共勉吧:别着急,出水才看两脚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了城里最黑的川黑,而且是高级黑,以至于部分敌人和战友都被他迷惑了。
峨嵋峰同志,向你致敬!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哦,对了,要表扬你一下,刚才去看了一下众人对此文的反映,似乎明白人寥寥,牛君and莲子懂了。很多人在犯二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乐乐吧,这年头难得有乐子,没乐子就找乐子,找不到就要创造乐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哦,看你这弯弯绕的,谁能懂啊,我还以为你76年那年被你真爱dump了呢,然后你那心儿直接破碎。 没有就好,没有就好,吁......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撞到此地. 看了几篇文章突然觉得你和城里有着几种不同文风的某人挺像, 也许为一体?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 边边总是能给人带来欢乐。 笑翻。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针见血!

不去挑拔一下太对不起烦人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别取笑我好不好。我说的是1976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有一张破碎的年哈。40年后指的是2016川总不上台了吗。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啊? 76年你就有真爱了? 大能啊! 那俺哪懂啊,那时俺还在玩泥巴呢 :)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真爱,让人感动

哈哈哈妹.. 妹...妹子你不懂的。76年,你知道吗76年?40年了,40年啦,俺那空荡荡的心吆。你不会懂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幸亏这次川总审时度势,他觉得发布会完全是浪费时间,取消了。这下可好了,你们这帮心怀叵测的家伙没地方看热闹了。】

评:如果我说川普举行发布会的策略是想引诱他人来骂的,你们相信吗?现在,这发布会取消了,因为目的达到了。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嘿嘿,ta就是个鸡贼!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真爱,让人感动!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说得好!不停鼓掌,下定决心永远跟着川普走不回头!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烦人确实讨人嫌。这是他的原话:“当这些粉儿正忙着为他舔屁股的时候”。“毛主席说,别看我们劳苦大众脚上沾满了牛屎。” 毛主席的说话水平比烦人高多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