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话别说绝了

(2020-03-23 17:53:07) 下一个

这城里的不少人爱说绝话,要不绝情要不绝对。

要是冲着他羡慕喜欢的人,什么都是好的什么都是对的。人家一个嘴巴扇过来,打得眼冒金星,还得跟一句:“我知道他本意不是要打我,是他扬手的时候我脸正好在那。不过人家这手法真够漂亮的,打得真准,打得好!”

要是冲着他讨厌的,打心底里讨厌的,就是什么都是这家伙的错。没有探讨的余地,没有一分为二的可能,那家伙肯定是一无是处。到了这种时候,别跟我说什么理智良心,证据推理,没用。

 

看了城里(这坛子也一样)的这些人的上蹿下跳声嘶力竭的表演,我有时也不得不信了。呵呵。比如,反对他们的就是五毛,想要严谨一点说出另类可能性的,就是中共卧底。哈哈,这些我差不多都信了。因为中共太他妈的不地道了,人类毒瘤,收买一切可以收买的势力,和美国做对,和川总做对,那叫一个让人恨啊!有一个意大利钟南山级别的人物,叫 Dr. Giuseppe Remuzzi,他竟然也被中共收买成五毛了,前天这家伙居然说在去年十一月份前后,在中国武汉肺炎还没爆发时,意大利伦巴第的老人圈来就有奇怪的肺炎流行了。 美国NPR也不地道,还报道了他的这一说法。

这还了得!这不和我们城里的那些NB哄哄的人说法不一致吗,肯定是意大利五毛无疑!

(见链接https://www.npr.org/2020/03/19/817974987/every-single-individual-must-stay-home-italy-s-coronavirus-deaths-pass-chin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比如说一百个海华中有十个反中,十个亲中,八十个中立,那么在十个中黑眼里,其余九十个都是五毛、都是大外宣、都是中共卧底,而且言之凿凿,毋庸置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