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绝唱

(2019-10-15 07:14:11) 下一个
 
绝唱
 
我在爱的季节回来
回到你掷出的漂流瓶里
重写梁山伯与朱丽叶的故事
初见彼此的转世
 
浪花卷起千年的等待
拍打着你我蓝色的依恋
爱的故事流离失所
飘向被海风眷恋的沙的荒漠
 
我在花开的季节离开
回到幽兰的深谷里
翻读着张生与莺莺的故事
慕然你我快乐的点滴
 
奈何桥千年之后还在等待
那些行色匆匆的身影
那些蹒跚不舍的凝望
飘零四散
 
我在思念的季节踽踽
陌生那熟悉的灯火
格子键盘随意输入“yl"
跳出“幽蓝”
 
蓝色的浪花依旧转瞬即逝
指尖上送别的音符
揉进别在心间的祝福
如歌辗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