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幽蓝

(2016-09-23 15:47:12) 下一个

 

幽蓝       

 

悬崖高处

我奋力掷出了来生的漂流瓶

在世界的尽头

你给了我一个蓝色的答案

 

穿越千年的时空,

月光衣诀飘飘地洒向我的心头

那是你, 一朵蓝色的花

那是你, 一季蓝色的忧伤

那是你, 一支蓝色的歌谣

那是你, 一袭蓝色的梦……

 

海风追逐着海浪

蓝色的浪花转瞬即逝

消逝的是琴键上滑落的音符

而你的琴声依旧

五百年, 些许的惆怅, 悠远而湛蓝

 

我已忘记了前世的回眸

我也不再守候这今生的擦肩而过

在海的对岸

我凝望着你

不灭不休,蓝色的背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