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国银行家放弃高薪到老挝小岛务农隐居

(2015-07-21 00:54:35) 下一个

英国银行家放弃高薪到老挝小岛务农隐居

 英国一位银行家放弃高薪职位选择到老挝的一个小岛上隐居。这位男子叫Jon Watkinson,今年31岁。他此前的年薪约10万英镑,4年前他买了一张从伦敦到曼谷的单程机票,随后开始游历东南亚。当他来到老挝一处偏远小岛后,决定定居下来。

 Jon Watkinson说:“生活在这样一个没有现代技术的地方,自己打猎、自己洗静食物,生活是如此的简单,虽然我很想念我的家人,但是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幸福生活过。”虽然远离家乡和朋友,但是他觉得这是值得的。

“我的家人支持我這樣的選擇,我認爲這也是我爲享受這種生活的一種犧牲。”Watkinson19歲開始進入金融領域工作,事業一直處于突飛猛進的進步之中,直到他27歲的時候選擇到東南亞旅行。工作不到10年,他就感到身心俱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