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記茶餐廳」愚弄市民,市民再發起我要飲奶茶活動

(2014-11-06 23:59:03) 下一个

「周記茶餐廳」愚弄市民,市民再發起我要飲奶茶活動

環中網訊(記者 阿曾)1031日,部分香港市民為答謝周永康同學為香港带來的新秩序,特發起「我要飲奶茶」活動。活動建議大家到周永康同學的家族企業,位於香港仔的「周記茶餐廳」光顧消費(本網早前已有報導)。該條新聞刊發后,「周記茶餐廳」當即在門口張貼告示稱:本店和學聯負責人周永康毫無關係,望市民勿聽信謠言抵制該店鋪
    日前,經香港熱心網民向本網爆料,并由環中網記者暗訪查證得知:「周記茶餐廳」確為周永康同學的家族企業無誤。

   
「周記茶餐廳」此前發佈的虛假公告事宜,以為發佈個公告便可以瞞天過海,但是沒有不透風的墻,紙是包不住火的,面對如此真相網友呼籲,“我要飲茶活動”發起市民亦表示,將繼續發起我要飲茶活動,一人一奶茶,坐下慢慢嘆,感受民主戰士的背後故事,但我們都是公正公義大公無私的,如發現食物不衛生,要記得報告衛生及食物管理局投訴喔!(此為網友觀點,本網不 持任何立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