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Cardinal

Once a cardinal, alway a cardinal
正文

天上<==>人间

(2015-08-21 10:29:15) 下一个

我要在天上的人间

修一个秘密花园

所以我可以  在磨坊的幽轮边

听牧童    

吹笛

 

我要用童年的蜡笔

画一道   彩弧

所以我可以   乘上亲手叠出的   小纸船

划到虹的  

那一边

 

我要用一枝橄榄叶  

装饰   香草味的小屋

所以我可以   让牧场的farm boy

送我一幅粉色的    

窗帘

 

我要轻步森林的幽暗

远离   人类的污染

所以我可以  妆成美丽的  青蛙仙女

和燃烧的萤火虫  

相恋

 

我要坐在阶梯的窗边

不是为了  听课   而是   星球注视

所以我可以  瞬间收悉   外空

还是否再发出  

love 信息.....

 

(放假了,我就猛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