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Cardinal

Once a cardinal, alway a cardinal
正文

我的飞灵 (My feeling)

(2015-05-26 23:11:56) 下一个
我带着我的飞灵
却从不去温柔小溪
因为我是一只纤细的纸叠仙鹤

我升起我的飞灵
决不驰近土星致美的光环
怕人世的孤独也登上我遥远的星际

我蒙住我飞灵的眼睛
不想知道D.P小剧院的童话
已经演过了今生的第几幕

我也忍着不打搅我的飞灵
回味透过半杯橘色泡沫那头蓬乱的头发
Sphinx谜语式的费解。。。

我的feeling   竟是超过简单

1*   橄榄球大赛最终五秒
      一片海啸,一片赭红,冲绝我跳在喉咙里的心,瞬斩我 pHysics 240的情丝

2*   大漠里最后一个实习日 
      坐在石头上    看落日涂黑乌鸦的翅膀。。。  

3*    Dorm 后边灌木丛苟延残喘的一窝美洲小狼 
       我是那里一个忠实而又沉默无名的护狼人

4*    还有去冬跌折膝盖的那遍忧郁的划雪场
        巨痛里一种金光灿烂的白色恐怖

5)    还有    周末FaceTime 时,妈妈沉下脸一声叱喝
        不能date中文不及格的那个guy!

没有了。。。€^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