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来了

(2015-04-04 14:11:56) 下一个
春天来到了!春风徐徐,春雨沥沥,天气渐渐的暖和起来了!

我终于可以开始走路了,这是我的最爱!!!

心情美美的:眼望着蓝蓝的天空,远方偶尔的有飞机掠过;周围叽叽喳喳的小鸟;春风不停的吹拂着我的头发。我甩着胳膊,大步流星的走着。

第一天开始走路,边走边欣赏着:小湖里的冰还没有融化,一群野鹅在冰面上扑棱扑棱的奔跑着;小树林的树还是光秃秃的,没有任何的变化;路旁的草地,在努力的呈现着一点点的绿。

我盼望着:春天,春天,快点呈现你的绿色!!!

贴一张以前的照片:春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美啊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没有啊!是上文学城没有看到你的博。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前一段生病了吗? 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