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梦想实现了

(2015-04-16 14:00:53)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退休后,远离尘世,到乡村山野间,望着漂浮着朵朵白云的蓝蓝的天空,呼吸着清新透彻的新鲜空气,放眼着郁郁葱葱的满眼的绿色。

在国内去张家界旅游时,漫步在山涧之中,看着两旁郁郁葱葱的树木,脚旁流淌着哗哗的溪水,耳边叽叽喳喳的鸟叫声,那个舒坦啊!当时就想着,我何时能经常行走在这样的美景之中,那活着就值了!

后来,就随着女儿来到了美国。感觉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安静,清静,而且空气新鲜。闲暇之余在旷野里走走,很爽很爽。


前年,送小外孙女上幼儿园,中途我们在等她的时候,就散步到batavia的有河流的小路上,好美的感觉:小路两旁,树荫弥漫着,没有阳光的直射,阳光只能从树叶树枝的缝隙间穿过,鸟叫声,虫鸣声,哗哗的流水声交织在一起,那种美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在张家界旅游时,行走过的山涧,啊!差不多就是同样的感受。


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们搬家到了batavia这个小城市了。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出去走路,顺着小区的小路,小路就是那种两旁有树荫的,一路走着,不足20分钟,就走到了河边。我好兴奋啊!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的环境啊!虽然以前也走过,但要搭着车过去,我曾经搭车,和小组的海燕,艳萍走过。
啊!现在不同了,我可以每天自己,自由的行走其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姥姥美梦成真!祝福姥姥幸福永远!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大姐!
你的美梦成真!
开开心心每一天!
心想事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其实我们的梦想很简单。祝福啊!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美梦成真!
握手致敬!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好!圆圆,这样称呼你!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这个年龄的小小的梦想,问好晓青!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喜欢你的博,而且有美妙的音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实现梦想是最开心的,不管这个梦想大还是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50后的姥姥,ID pp就是你说的小河吗?宁静优美,十分欣赏在这样恬静幽雅的环境中生活,向往~~~
问好50后的姥姥,谢谢来访及热情友好的留言,祝春天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梦想和你一样啊。握手!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南山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好的退休生活,祝天天开心快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问好杜鹃!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姥姥实现了梦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