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BAC季报,我看了看季报,没觉得多好,但盘前股价在上涨

(2024-07-16 04:16:09) 下一个

我对基本面缺乏研究,不太懂季报的数字,但我看好BAC的图形,所以手里有它的call。前两天我把BAC的call延长到明年三月份。我买它的理由是,2年前,它的股价高达50,现在的股价是42,还差8$到前高,银行股的价格跟小罗有相关性。既然过去两年标普和QQQ大幅上涨,银行股在未来也可能会跟上,bac涨到50大有可能。

我买bac的call还有一个原因,它的option相对便宜,比某些科技股便宜多了。有些科技股股价拉很快,但option很难赚钱,而金融股则不然,盘子大,call便宜,只要不出现经济危机,稳扎稳打的上涨,赚钱的几率相对较大。

比如说BAC,昨天股价41.89,明年3月的call价格4.8,只要到时候股价达到46.7,这个call就不亏。而按照我的猜测,如果大盘保持涨势,用不着明年3月,到年底BAC就会上摸50。如果未来两个月内,如果股市有大跌,bac也会跟着跌,但它的下跌启动较慢,比QQQ和标普慢,所以在形势不利的时候,还有逃走的机会。另外还可以用短期对冲的手段,将长线call拿到底。

在大牛市的时候,长线call比短线call稳妥,账户可以稳定上涨,不至于一夜功夫满地鸡毛

以上纯属个人瞎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