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为什么后面会拉升?

(2018-11-10 06:50:40) 下一个

因为图形需要这样做

先看qqq,已经破了日线中轨,必须拉起站在中轨之上,下周牛市才能继续

再看spy,破了es期指五小时中轨,距离spy五小时中轨只差几毛钱,而且碰了200ma, 股价位于小时线下轨,上升趋势完好,此时不拉,就要破位了,牛牛不答应。

我昨天判断比较准确,第一次碰旗帜2780的时候,我说应该有个反弹,但还不是买点 ,所以后来继续向下,到了2766。然后我说,小时线有暴涨可能,尾盘可能有爆拉,我先把put走了,反手买了call。

周一怎么走?

如果是牛市继续,周一将会上涨,不管高开还是低开,收盘都会拉上去!

如果是熊市,周一还可能大跌。

我是倾向于看牛的,所以手里还拿着40个call。

只要大盘不跌破2680,牛牛始终都有机会。

当然最强的走法乃是周一高开高走不回头

现在都是机器操盘,机器非常看重统计数据,布林线就是统计数据。这些个上轨,中轨和下轨,偏离的程度,都是机器要运算的东西,所以我们才能在一定程度上判断大盘该有反弹了,或者见底了。这只是看图猜测,是概率,不一定准确,但是不容忽视。

纯属瞎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