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哥说盘感从实践中来。我再补充 看看丙哥就知道了

(2016-11-05 11:33:04) 下一个

短线技术跟长线是一样的 用的同一套系统

有人专做日线 有人专做周线 还有人特别喜欢五分钟级别

其实都一样 有人一年玩两回 有人一天进出几十次

同样炒两年 短线的经验远超长线 但是短线亏的钱也可能是长线的几倍

 

一般来说不管什么级别 七八个小蜡烛就可能改变趋势

我现在非常看重的是5分钟 60分 5小时 日线以上就更重要

5分钟是日内炒作的基础。如果是单边市 ,股价会一直保持在布林轨道的一边。一旦跨越中轨,就要警惕转向的可能。

60分钟级别是日内炒作最关键的东西 我每天瞎猜就靠它了。它比五分钟图更有可操作性,但还是不能过夜,过夜就不灵了。

5小时级别是大规模翻转的先导和明确指标。往往代表着历时几十天的转向。它比日线图要提前知道结果。我觉得很多大资金非常看重这个级别。

我喜欢看布林中轨的倾斜角度 斜率越大趋势越强速度越快越不容易改变  一旦跨越中轨就要小心了 

炒股就是看图猜盘

从图上可以预判70%的走势 越偏离越容易知道方向

剩下30%是不可知的 有时随机漫步 庄家都不知道 更多的时间是因为多级别冲突。如果多级别方向一致 就会形成共振 走势极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