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这世界那么多人》——可我唯独喜欢你!

(2021-12-18 11:43:33) 下一个

试唱:睿智与弱智(Wiley)

《这世界那么多人》我的歌声——34(2021)

 

《这世界那么多人》是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主题曲。我喜欢她,是因为歌曲在用一种朦胧似是而非简单直白的措辞,讲述着自己内心世界深处的独白!……“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幸运我有个我们” ……可在我的眼里,这个我们,有的也仅仅只是你一个人!……秋天,灰色树叶飘转在池塘边。那硕大的飞机拔地而起,轰然一声的呼啸而过,带着我飞向了异国他乡的远方!……

人们总是会用略带伤感的情绪言语来感受、传情和揣摩着彼此的存在。试图以此加深相互之间的情感理解和相思之苦!……似乎再也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形容和表达爱意的辞藻了!好像“暖光中醒来 好多话要讲”彼此相互依恋着,难舍难分的场景显现的淋漓尽致恰到好处!……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人们在感慨、惊叹、庆幸着,彼此之间的相互拥有!……无论如何,那都是一种充满了期望、自信和勇气与爱慕的美丽情感!会给人们带来快乐无限的幸福!这就是普通人所谓的生活,更就是他们感受到爱情的“味道”与真谛!……我会情不自禁的享受、欣赏、游弋在其中,当然也会有万般无奈之下的沮丧与彷徨!一旦经历过后了所有的这些,你便能坦然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一切!…….

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在川流不息的车流里,有着各种肤色和种族的人们。人们大都摩肩接踵而过,为着各自的生活和梦想在努力拼搏、忙碌、进取着。……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这么多人?!……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我,只在乎你的存在、愿紧随着你的步伐一往直前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其实,在这个喧嚣热闹的世界上,也真的就只有那么一个人。会在泪水浸湿过后的长吻里,留驻于梦田永远也难以忘怀!……难道你不觉得,“这世界那么多人 多幸运我有个我们”!……(感谢阅读欣赏)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歌词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人群裡 敞著一扇門

我迷朦的眼睛裡長存

初見你 藍色清晨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多幸運 我有個我們

這悠長命運中的晨昏

常讓我 望遠方出神

灰樹葉飄轉在池塘

看飛機轟的一聲去遠鄉

光陰的長廊 腳步聲叫嚷

燈一亮 無人的空蕩

晚風中閃過 幾幀從前啊

飛馳中旋轉 已不見了嗎

遠光中走來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麽多人 可世界不聲 不響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多幸運 我有個我們

這悠長命運中的晨昏

常讓我 望遠方出神

灰樹葉飄轉在池塘

看飛機轟的一聲去遠鄉

光陰的長廊 腳步聲叫嚷

燈一亮 無人的空蕩

晚風中閃過 幾幀從前啊

飛馳中旋轉 已不見了嗎

遠光中走來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麽多人 可世界不聲 不響

笑聲中浮過 幾張舊模樣

留在夢田裡 永遠不散場

暖光中醒來 好多話要講

世界那麽多人 可是它不聲 不響

這世界有那麽個人

活在我 飛揚的青春

在淚水裡浸濕過的長吻

常讓我 想啊想出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