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流氓我怕谁?之法理亲情的博弈!

(2021-04-14 16:36:20) 下一个

我的好奇与执着最终,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你有了“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勇气,在亲情与正义感发生冲突,并完全无法兼顾或是融合保持平衡时,按道理人们本该理性的依据客观事实,照章办事。但往往在法理和亲情面前,人们却显得是如此的懦弱、卑微、无力了!......究其原因,简单其说,你看起来认定是“亲情”的,但在旁人,他的眼里却什么都不是。所谓的——正义感也就成为了子虚乌有一文不值的“垃圾”!......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在亲情面前无理可讲!也更是无诚实可言!......此时再“聪明”的人,基本上也就只剩下的是装聋作哑的胡搅蛮缠了!......这也该算是人性的一大弱点吧!.......

有朋友和我探讨,在她的家族群里有人造谣传谣,甚至是用些你从未见过听过的下流语言,发泄矮化和侮辱“国人”的言论。实属令人厌恶至极。但转发、散布虚假信息传谣造谣者,却全然不顾群里的男女老少作何感受!......据她的记录显示,考证留存的信息已有五六年之久,共计近千条之多。朋友曾多次出面干预,……发文及短信制止并回怼均无果。......时间之久远,始终未能制止并愈演愈烈。大有“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势头!在挑战着人们的良知与底线!......

在现实生活中的人际关系与亲情上,我才知道也有着亲疏远近之分。混杂着个人情感的人际关系,往往会使得一些人唯利是图见利忘义了!被人利用了的人际关系是十分恐怖的!缺失了对是非曲直的判断能力。当然这在大千世界,也就更是见怪不怪“顺理成章”了!......

我从她截屏的影像上,看到了那些被编造和散布的谣言及污言秽语。非但没有在群里被公开谴责制止过。反而,作为出面制止回怼的她,却被说成是在威胁群的安全因素!......岂不荒谬至极?究其原因,几年来,时常有人在群里发些不堪忍受有辱国家尊严的谎言及含有下流语言的视频。经多次制止无效,这些竟然都没有被群主认为是潜在危险。......但当有人无法忍受,提出异议无效。表示再有此等言论即刻举报时,群主却对主张正义,维护群规的人表示要将其移出群外!......我越发的不明白了,他不对发出不当内容的人进行“警告”提示,反倒要将出面维护群规和众人利益的人除名。这种行为真的令人费解,更是有驳常理的难以接受!......

是啊,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了。原来你是流氓你怕谁?!......

 

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感谢阅读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