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总统是在救市还是救人!?

(2020-03-27 16:53:35) 下一个

今天的美国,再也没有了昔日的强悍与霸气!少有的也只剩下了唯唯诺诺濒于奔波,忙碌“抗疫”救(股)市了!.......就像是个提不起来的阿斗似的!.......就在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紧张为疫情而忙碌之时,川普总统确实是在为了打嘴仗忙不迭慌的充当世界警察的角色!也想对当前的抗疫救灾发号施令!.......他错误的判断疫情发生,发展以及对经济金融国防发挥着前所未有的重创!

                                                                                       美国3/27/2020,4:2:48PM 已确诊罹患新冠病毒人数是101,657

最为可笑的就是近两周来,美国政府紧锣密鼓的在致力通过法案发放六万亿元的救助金,用来缓解救助由于疫情给美国经济带来的萧条,和在金融方面出现的潜在危机。希望及此来拉动市场供需关系的杠杆,另一方面则更是希望给选民们一种经济利益的救赎,到是让人有一种“吃人嘴短”收受贿赂被道德绑架了的感觉!......

也许,当川普政府要发放的救助金还没有到手,被感染者早就“呜呼哀哉”命丧九泉了!......这或许才是川普政府为此次疫情开出的最大玩笑了!这也更是表现出了所谓资本(主义)的邪恶性,可以令那些掌控国家决策大部分财力的财团和金融大鳄们,有足够的时间避免损失及时解套并逃脱止损!无需顾忌国民是否会遭到生灵涂炭的毁灭?.......

美国总统宣布美国已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美国政府都在忙些什么?在忙着救股市,在忙着发放福利给那些人,也许还来得及享受伟大的阿美利加施舍的金钱!是否川普总统在等待的就是这扶摇直上的感染者的数据?也好行使总统特权的必然性?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感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览青山' 的评论 : 哇,你提的言之有理,我同意你的意见,不无道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真相迟早都是要浮出水面的!谢谢你的来访及留言!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是公子哥也没问题,可是固执己见与随意的信口开河!几乎成为了这一届总统的形象化身!也许这正是美国自由与民主的集中表现了!美国式的自由与民主需要这样的总统!但是美国人民并不需要!祝周末愉快!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睿智与弱智:有消息报道,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有多名士兵罹患病毒感染。要知道该舰自20年一月就离开美国本土行在太平洋上!
------
这个推理也不严谨。航母虽然在外,需要补充给养,就会有人员或货物的接触,也很难认定无人上下船换岗或有公差。要看啥时爆发的疫情来推算病毒入侵的时间。您看呢?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他本来就一个公子哥,让他当总统有点难为他了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遥2016' 的评论 : 精辟!感谢留言,祝开心愉快!
梦遥2016 回复 悄悄话 川普需要智者对手,让他心服口服,才会听见听懂。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还要再回复你一句话:好像也只有你家这样,拿了政府发放的慰问金,连一句感谢的话都不会说!?是因为激动的无以言表了?这倒也无妨,就不该在此胡说八道了!

至于故去的人还要捐款,那一定就是你在撒癔症说梦话了!这也应验了你那句驴唇不对马嘴的:“最高可笑的就是利害国被感染者“呜呼哀哉”之后, 还要感谢政府并捐款”造谣也还是需要有些技巧的,否则就会牵连不敬了家里的先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感谢你仗义执言的评论!事实真的胜于雄辩,这样的丑闻决不可能发生在人民中国!虽然人们总是在说民主自由是美国的建国之本,但其实真真正正享有这些权力的仅仅只是少数掌管了国家政权的那一小撮金融买办和资本大鳄!是他们的利益得到了最大化和最终受到了保护。而广大的美国人民在这次全球性的疫情中却被无情的忽视被抛弃了!也许有些人并不认同我观点,今天美国不是还通过法案要给民众发放“救助金”吗?面对疫情人们首先需要的不是金钱,而是生命!这也集中体现出来资本主义的腐朽性,以为金钱是万能的!当然此举会让一些人感恩戴德投上川普一票,但是当钱花完了,人们褪去了因为金钱利益带来的狂热后的思考,终究会明白孰是孰非!时间是检验真理的标准!让我们拭目以待美国政坛的风雨飘摇和经济体制的摇摇欲坠!所有的这一切真的是到了不堪一击的地步!我们都生活在美国,我们的祖辈和后代也都有生活工作和学习在这里。这里与我们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怀和渊源,使得我们更加期盼着她能战胜疫情度过难关,因为美国是美国人民的美国!我同意你的留言:摊上这样一个弱智总统是美国的karma!祝你周末愉快!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5710' 的评论 : 感谢你的留言,也更是谢谢你的提醒。在这里人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表露着自己的观点和宣泄个人情感!我反对那些造谣惑众蛊惑人心的谎言!有些人就是来找骂的,当然不让予以回击!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国家的强大,民众的富庶为什么会惹恼了这些人?毫无根据的制造谎言,语无伦次的谩骂诋毁,真的就是逢中必反!很是无耻!甚是可笑后面还会跟着几个无所事事的吹捧者,很是自鸣得意的招摇过市!......感谢你的支持留言,祝周末愉快!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川普政府在上任后做了什么,就知道对类似大规模传染病不在乎的做法是有历史原因的。
2018年砍掉了美国政府疫情反应办公室,也就是没有了专业防疫机构。
2019年九月结束了crimson contagion演习,这个演习是模拟病毒从中国爆发,一个多月后到美国,是几乎100%match现在的情形。演习结果表明美国会有1.1亿人被传染,7百多万重症入院,58万死亡。
但之后砍掉了cdc驻中国办事处,已经知道会有惨烈结果的情况下反而削减获得信息的渠道?
中国今年1月23号封城,也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了疫情的严重性,到3月中美国干了什么?演习证明美国需要70万个呼吸机,但只有17万个,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总是可以准备呼吸机和口罩的。
中国可以集中全国的资源支援武汉,而美国联邦政府目前手里有两万台呼吸机库存,仅仅给了纽约四百台,存着机器生锈吗?
摊上这样一个弱智总统是美国的karma。
d5710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刚发现我还被列入了牛城地主的黑名单不能发帖了,在这之前他前前后后删了我大概四个帖子,还删了好多别人的帖子。有底气为什么不敢让人说话?
d5710 回复 悄悄话 请楼主帮我把下面一个帖子删掉还没说完就被发出去了,
我想说的是楼主比法轮功信徒牛城地主好多了,牛城地主只要见到不同意见的帖子,基本上全删。他在前天的一篇文章里造谣说,中美甩锅大战中方失败后,以赔偿的方式从美国买了史上最大一笔粮食,我反驳说,这不是赔偿,这是在疫情发生之前就签的协议,他立刻把我的帖子删了。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览青山' 的评论 :感谢来访及留言,我们在“三个月的时间”是否算是给足了......”看法有争议。也许是我表达的不清楚,中国武汉在去年底。或也可以说今年元月开始有病毒发生至今已有近三个月了。如果说是,我是说如果,病毒首先从武汉开始发生传播。从开始的那天世人皆知,那就是“新冠状病毒”。不明原因,不明传染源,不明传染途径,无特效药治疗,易感染,传播快,不易治愈,出院后有“复阳”的可能性!为什么就没有引起超级大国的注意?还以为此病毒阶级觉悟高?只认无产阶级红色政权?专门进攻亚裔人口?或是有种族歧视就是不搭理白种人?......

前面我特意用了如果“病毒”首先开始从武汉发生传播的!但现在种种迹象表明,事实并非如此!美国人的恶人先告状,和谎话说一千次就会变成了真话的强盗行径与逻辑,更是让人疑心重重了!今日,有消息报道,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有多名士兵罹患病毒感染。要知道该舰自20年一月就离开美国本土行在太平洋上!还能说病毒起源于中国的武汉吗?这当然需要美国给出个合理解释了!现在我觉得您也只能说武汉是病毒开始被注意到的发生地!因为那里不一定就是病毒最初开始的流行地!也更不是发源地!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你难道忘记了,我这里本来就为你留有了“弱智”的席位,来的正好。既然已经是误入歧途,怎么还依依不舍地驻足留言了?原来你也是为了不虚此行泼墨“到此一游”?!嗯,您倒是有点意思啊!我的文章里有写出了“邪恶”吗?要说“仇恨”应该是有的,就是对像你这样的“热血”汉奸,口诛笔伐声讨绝不留情!没人会同意因为你是“热血”汉奸,我就缺乏了人格了。我又不是你的家长大人为什么我要付这个责任?岂有此理?!最后,还要感谢你的夸奖,我能够代表了一批“无知狭隘喜欢自嗨的人”!看起来和我有同感骂你是“热血”汉奸的人还真不少啊!.....这又要谢谢你的广而告之!欢迎再来丢人现眼!祝周末愉快!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2020-03-27 21:11:43
在抗击疫情的时间表上,中国倒是给足了美国三个月的时间,可那又能怎么样?
---------
给足?此话不敢苟同。难道疫情是发生在其他国家而中国是代人受过冲上去三个月?那是中国自己首先爆发瘟疫必须处理,其他国家被感染在后,不存在 给足 ,不能说中国发了红利给世界人民,而是其他国家被连带灾祸。
至于川普的作为,无异议,大意失荆州,错过了最佳防疫时机,造成目前如此烂局。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同意tellmey。
楼主就是最近国内那批无知狭隘喜欢自嗨的人。哦,还非常邪恶,缺失人格,仇恨满满。
我怎么就点进了这样一篇文章里,浪费时间了浪费时间了!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何以见得,川普救人?他耽误了近三月的时间,你怎么还会认为他是在救人?!感谢留言!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救市,川普救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5710' 的评论 : 哈哈!法轮功据说不用药都可以治病啊?!应该请他们发功治病,制止瘟疫的流行!谢谢你的来访及留言,祝周末愉快!
d5710 回复 悄悄话 不急着发放福利,民调怎么会上去呢?美国政府这次对疫情的管理实在是失败,我家里有人在医院工作,我们体会太深了。只有法轮功的忠实信徒“牛城地主”还在吹捧这位大嘴总统。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感谢来访及留言,你提出了个很是有趣的问题。我们不妨先读一段我昨天的文章节选。

在抗击疫情的时间表上,中国倒是给足了美国三个月的时间,可那又能怎么样?人们常说的有一句话就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看起来美国的病毒感染者,要超过中国是指日可待了!(中国81,726人/美国69,018人——2020/3/25,8:35:40PM)这又该是谁罪之有?(请见上图)美式的自由民主与博爱毁掉的不仅仅只是一个美国,而是信仰着它的全世界!“伟大”的阿美利加赶快觉醒雄起吧!......

对病毒不进行,加强管控,只是掉以轻心任其自由发展。中国的经验模式也许不是做好的方法,但实施起来却是行之有效的举措和方法!而我们的总统大人却是在带领着一班人马打嘴炮,嚼舌头!甚至是组织参众两院讨论发多少,怎样发,发给谁救助金!难道你就不觉得很不合时宜吗?这倒是集中体现出了资本社会的特征和特点!唯有金钱至上的原则!稍有头脑的人也绝不会如此治国!人都没了,再发钱又有何用?请问您是要钱还是要命?!这里有个顺序的问题,先想要命,才有可能再要钱!先要钱,就像我文章里写的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命拿到钱花掉它!这就是谁也不知道明天和灾难哪个先来?

请问您说我要是总统应该怎么办?还需要我来回答吗?
也许您会有所高见,不妨也说出来听听。给总统先生些建议和启迪,也不妄为做个中国人的气概!祝周末愉快!
d5710 回复 悄悄话 布吉镇发放福利名叫怎么会上去拿厂牌这次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不敢苟同阁下的观点。如果阁下是总统的话,您会怎么办?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原来如此是我错误理解了你的“邪恶”用意!你倒是念念不忘祖籍国的人民!算你还有点“良心”!只不过谁又会认同你那缺失了人格的表露呢?也许这就是你失去家人后的感悟吧?!希望你不要再把仇恨带的这个世上!阿门!愿上帝与你同在!......
tellmey 回复 悄悄话 智弱与智睿, 我是说, 最高可笑的就是利害国被感染者“呜呼哀哉”之后, 还要感谢政府并捐款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llmey' 的评论 : 感谢留言,我猜想你要表达的意思一定是:“最可笑的就是被感染者“呜呼哀哉”之后, 还要感谢政府的捐款!”吧!?
tellmey 回复 悄悄话
最高可笑的就是被感染者“呜呼哀哉”成之后, 还要感谢政府并捐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