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国乎?卖国乎?

(2014-11-10 12:23:50) 下一个

“热血汉奸”应该非你莫属!

  

我读了一篇东西《北京同胞应坚决抵制「APEC蓝」!》,作者在文中美其名曰:「宁吸爱国雾霾灰尘而死,不吸卖国清新空气而生」,笔者在此强烈呼吁,我们在北京的同胞们,坚决抵制西方帝国主义改变我国空气污染情况!让我们中华儿女高呼:「反蓝天、保民生、撑雾霾」,要求中国政府重开工厂!重开车道!我要吸废气!”这是什么逻辑?脑袋进水了?还是他妈的天生的弱智?若干年后的美国,要都是这样的移民,岂不国将不国了。

这篇东西冠冕堂皇,即无论点又无论据。不知从哪个垃圾堆里翻出的烂货。勉强堆砌而就,也能成文?光从字面上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居然还有人反对蓝天白云。还有人反对洁净的空气?对有害物质情有独钟。你的署名是XX,我开始想发文《是骆还是驴?》现在,我改了,要我说你是条驴,是我的错。你本就该是只猪才对。

你是唯恐天下不乱,还舞文弄墨要:“「反蓝天、保民生、撑雾霾」,要求中国政府重开工厂!重开车道!我要吸废气!”我倒是觉得你确实不该在这里,再呼吸着美利坚的空气,调侃着中国人民的良知了。

你一点也不幽默,更不诙谐。既然你是那样的喜欢雾霾,要吸废气。又为何不回去享受一下。你的文里充斥着谎言与狡诈。耸人听闻的“北京现在正受外国势力干预”。我看你还是安静些,你自认为自己是“
笔者身为一个爱国者(对,我是),实在是忧心如焚”。事实上,连你自己也还不太清楚, 自己是个什么东西。还要自问自答。你在文中说:“北京方圆百里的工厂全部停产、车都不允许开、学生连课都不能上,甚至到了「一切生产活动都要停止」的地步,这对经济的损害比「占中」要大不知多少万倍!这下子国家的GDP不知要跌多少了”!多么的耸人听闻啊!又极具诱惑力。你千万不要对”工厂全部停产,车不许开,课不能上,「一切生产活动都要停止」“ 加以任何解释。好一个爱国者。

我知道你既不是经济学家,也不是统计学家,更不会是社会学家,所以,万万不可信口雌黄的大放厥词。你应该对自己写的东西负责任。无论是从统计数据,还是文章措辞,以至于标点符号。在文章里,你要想调侃,可以。但首先你要具备幽默感。要写政论文,首先要有足够的论点,论据来支持。当然了,要想哗众取宠,独领风骚那就另当别论了。可就以你现在的智商,还是到不了,以胡说八道就可以达到糊弄人的境界。

至于,你文中提及的“
笔者知道我们国家的官媒说过,雾霾天气对我国有五大好处”。有何出处?是哪家官媒的报道?时间及来龙去脉?也请说清道明,给个说法。别又是断章取意,信手拈来之物。

综上所述,就按照你的观点和思维方式,给你自己定个结论。说你写的是“汉奸文学”,有过之抬举你了。依我看“热血汉奸”应该非你莫属了。仅此,引以为戒,无需对号入座。敬请笑纳为盼。

论坛:爱国乎?卖国乎?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67131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骂得好!热血汉奸就是傍着姨妈骂亲娘的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