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马里兰打黑捷报

(2016-05-14 14:27:33) 下一个

今年春天4月的一天,我们一行6人,去了马里兰州海洋城(Ocean City)一个charter 
boat钓黑鱼。

我钓黑鱼是3年前从新泽西州的party boat开始的,如今才有幸第一次在自己本州加入
了打黑队伍。估计如果不是打黑技术过硬,是不会入选的,哈哈。

当天有风,倒不大,但是海涌很急。鱼咬钩不多,钓起来也不舒服,你抛右边很远,到
底了,铅坠跑到你左边很远的地方。陆陆续续上鱼。尺寸要求是16inches。Short比例
很高。当然我们都是不会放弃的,都在继续努力钓。

嗒,嗒嗒,嗒(大写)!什么时候杀钩是钓得上钓不上的关键了。竿子要敏感,但是又
不要过于敏感,竿尖不能太软,及时往上提,不让鱼跑下面石头缝里不出来。

我个人就这样的上了两条keepers后,时间都已经到了后半程了,大家都以为今天就是
每人两条鱼的样子了。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了,风浪明显小了一些。没有想到最后一
站,可能船长带我们去鱼窝了还是咋的?爆发了!

一条一条一条,不停的上,可是连续5条都是short。同样时间里有个人都上3条keepers了。
当然也有什么都不上的。我想我今天的发挥可能就是默默无闻了。钓上鱼也不敢高兴
但是更不敢泄气,钓,继续钓,快剪螃蟹饵,快钓!终于这一站上的第6条是keeper了。
然后过了一会,又一条keeper,这条比较大,几个人都说有5磅重。这时,我想我也钓
满4条keepers的limit了,我可以舒一口气吧,再来拍一张照片,因为前面只有拍过一
张照片,那条鱼比较小。

就在等着拍照的这个时候,鱼猛烈跳弹,本来黑鱼就滑,结果鱼抓不住,往空中掉下的
过程中,另外一只鱼钩钩在了我的手上,4/0的大钩几乎钩穿了我的右手掌(靠近手指
的软的部位,不幸中的幸运),鱼和铅坠在空中抖动,挂在我的被刺的手掌上,我突然
发出一声惊叫,然后伙伴们都停下来看着我。mate急忙过来抓住鱼和铅坠。剪了线
后,mate来处理钩,他说必须把钩push穿我的手掌,问我ready没有,我知道这个是必
须的,就说行,刺穿之后,mate再把钩剪断。

包扎一下以后,也算有惊无险的没有什么大碍。然后我居然继续钓,并且又上了一条
keeper,超额完成任务一条,有力地支援了伙伴们。

最后基本上是全船limit(mate帮忙钓了好几条),上岸之后大家平分了鱼,然后开车
回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我早忘了手掌上的伤痛和在海里颠簸一天的疲劳!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