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向远方的,是对家的眷念!

在风中,她们欢乐地寻找,哪里是可以歇息的、温暖的家园?那要是个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和有爱的地方!
正文

祝福

(2014-12-02 14:03:10) 下一个


我看见你从薄雾中走来,

蒙一层忧伤,

我深知尘世的繁华不能打动你的心房!



我看见你从月亮升起的地方走来,

批一身星光,

我明了清凉的晚风不能伴你走天涯!



我看见你从阳光下走来,

带一脸稚气,

我欢喜正午的烈日也没能将你的童心蒸发!



我看见你从雨帘中走来,

抖落一头雨露,

我惊讶风雨过后你仍然笑靥如花!



我看见你从雪地里走来,

裹一身银妆,

我祈祷你脚下的路永放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