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向远方的,是对家的眷念!

在风中,她们欢乐地寻找,哪里是可以歇息的、温暖的家园?那要是个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和有爱的地方!
正文

冯巩的脸

(2014-10-15 21:20:16) 下一个
(搞笑文章,儿童不宜)

我最喜欢的相声演员之一是冯巩。可能大家都喜欢他出色的说技,大嘴一张,七扇八扇就把大伙儿扇得直乐。而我只喜欢他那张脸,也许我更注重从美学角度欣赏名人的缘故。冯巩的五官很有特点。他有一双月亮一样的眉毛,只要一说话,眉毛就往上拱成弯弯的月亮,而且是倒扣着的。让你想起故乡的那座双拱石桥。因此我觉得他特亲,跟看见隔壁家丁三儿一样,心里热乎乎的。其次他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只要往台上一站,就开始放电,专冲台下年轻姑娘多的地方。你知道我每次都坐在电波中心地带,我真的不能忍受被这样频繁的碰。不但如此,他的眼睛还会笑,会那种勾人魂魄的媚笑。有没有听说民间流传的一说法:大眼睛迷人,小眼睛勾人,眼睛不大不小气死人。冯巩生来就有一双勾人的小眼。只要让他看见像我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往台下一坐,小眼睛就开始向下弯,成豌豆角,英文叫 sweet pea,同时大放电波。姑娘你等着被碰晕吧!说到他的鼻子,我想那真的是无可挑剔。笔直的朝下翻而不是朝上翻,让我很感激他没有挑战我的审美容忍极限。我实在对他的挺直的鼻梁情有独钟,一是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正直可靠,二是因为我的初恋情人就长有这样的鼻子。我为了能看见初恋情人那个挺直的鼻子,曾经在梧桐树下守候,大家知道的。最后就只剩他的嘴了。他的嘴唇很厚实,说明他的性生活很甜蜜。听说但凡名人都有很强的肾功能,所以有个三妻四妾也是很正常的。历史上的十大元帅,一个比一个厉害,结婚数次甚至重婚的比比皆是,无人觉得诧异。除了街头那个一事无成的混混儿,嫉妒的得了红眼病。最后是他的牙齿。不笑的时候你是看不到的,他的上牙很整齐,且往外伸。所以只要一张嘴,就会露出那排可爱的兔牙。人家去听他的相声都带鲜花给他,只有我给他带胡萝卜,因为只有我懂他。其实冯巩对自己的长相是有自知之明的,所以才有了他那句经典语录: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时候照镜子都给自己磕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