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云河食记《一鱼二吃》

(2015-11-11 19:51:04) 下一个

云河食记《一鱼二吃》
      上次把鱼头做了一锅香鱼头砂锅在城里隆重推出后总觉得有点虎头蛇尾,所以《一鱼二吃》今天再来凑个热闹闪亮登场……
食材:2.8磅一3.8磅活鱼一条。
制作:将鱼一崭二段。
鱼头制作:  请查阅北美云河博客《一锅香鱼头砂锅》

鱼身制作:

《清蒸鲈鱼》
调料:盐、黄酒2调羹、葱丝些许、姜丝些许。
制作:
1.先将鲈鱼段两面划上几下,再用盐和黄洒腌制15分钟,将渗出的血水沥干,撒上姜丝侍用。
2.等锅中水煮沸后放入鱼蒸至10一12分钟鱼肉外翻雪白即可撒上葱丝,加盖一秒钟,起锅即可食用。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

时尚烹饪新概念:温油一锅炒!

New Conception Chinese Cooking:

Warm Oil , One Wok.

Healthy Foods  Easy Cooking

 

亲爱的读者,感谢您们这一年的一路相伴,欢迎你们悄悄话我,我会尽快回复的

本文系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aloosa' 的评论 : 你喜欢我的菜是我的荣幸,我要谢谢你。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也喜欢你的美食。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冬冬这条鲈鱼我给你送去。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常看你的帖子。一并谢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特羡慕会做鱼的人,好手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清蒸鲈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