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云河

简单操作,健康饮食,时尚烹饪新概念。
个人资料
北美云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云河食记《牛油果海鲜色拉开胃点心》

(2015-09-20 07:53:15) 下一个

云河食记《牛油果海鲜色拉开胃点心》

食材:虾仁0.5磅(或生三文鱼丁Salmon和金枪鱼Tuna)、洋葱碎2调羹、小蕃茄0.5磅、牛油果1只(Avocado)、柠           檬半只、软香梨1只、新鲜薄荷叶(Brazil mint)、苏打饼干。

调料:海鲜酱4调更、日本芥末酱0.5调羹、越南蒜蓉辣椒酱1调羹(可不放)。

制作:
1.先将熟虾仁冷却,再将小蕃茄一切二,软香梨切成丁,薄荷叶和洋葱切成碎,最后一起放入盆内。
2放入海鲜酱,辣椒酱(可不放),日本芥末酱(切记一定要放,这是整道色拉独特风味的要素)和牛油果,        挤出柠檬汁搅拌均匀即可。

 

亲爱的读者,感谢您们这一年的一路相伴,欢迎你们悄悄话我,我会尽快回复的

本文系作者-北美云河的原创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发' 的评论 : 真得不好意思,因为回国刚刚才看到,谢谢!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冬冬不好意思因为回国刚刚才看到,谢谢!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因为回国刚刚出才看到,谢谢。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Thx.
万发 回复 悄悄话 好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云河美食,好看好吃!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的美食才吊我的胃口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你的菜我隔三差五的都会做上一个,我们全家都爱吃。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欢迎落雪,谢谢你一直支持我。今天第一次见到你,真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一定好吃。我记住这个sauce. 下次去店里买一瓶。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云河的美食,我家的牛油果只会做guacamole, 你这个方子用日本芥末一定好吃,收藏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