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邓紫棋演唱会上见证信仰,称受洗是与耶稣结婚

(2015-04-16 01:05:55) 下一个

 


文章

 

邓紫棋,原名邓诗颖,别名G.E.M.( 原指“Get Everyone Moving”,后来改为“Get Everybody Moving”,意译为“让每个人动起来”)。香港新晋女歌手,4岁移居香港。她在家人的薰陶下,自小便热爱音乐。5岁时已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13岁便完成了8级钢琴。在中华基督教会协和小学就读时,她便是校内诗歌班的成员。于2008年出道。2009年,她于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女新人奖金奖,亦是该奖项历年来最年轻,以及第一位未成年的得奖者,也于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获得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成为近期香港乐坛炙手可热的新人。因为其广阔的音域,得到不少前辈歌手点名公开赞扬,传媒亦以巨肺女新人作为其称号。2014年1月3日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以一首《泡沫》获得首场比赛第五名。


“令我这么开心的是主耶稣,因为我刚受了洗礼,就像结婚一样,是前所未有的开心。”于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的邓紫棋,在台上告白自己的信仰。


邓紫棋在演唱会上

据香港媒体报道,G.E.M.(邓紫棋)一连两场《Get Everybody Moving Part 2》演唱会在红馆揭开序幕,其间,虽然G.E.M,突然唱到跌倒在地上,但她将错就错,若无其事躺在台上继续唱歌,展示随机应变。她还高呼已经结婚,并大方展示婚戒,现场观众立刻起哄。但原来新郎哥是耶稣,她只是最近刚洗礼成为基督徒而已,令粉丝空欢喜一场。

“自小我是一个很喜欢与人分享内心的人,所以没什么秘密,开不开心都跟人说,尤其是开心事更想与人分享,因此曾想在演唱会上宣布结婚,想不到今天有这样的一天。我在9月5日结婚了,手上还有结婚戒指呢,但因戒指太大才戴在中指。这次是我新婚后第一个演唱会,所以无比的开心,刚才唱好多首歌也忍不住笑。”邓紫棋在台上说,现场的观众们立刻起哄,但最终晓得其所说的新郎是指主耶稣,而该日期恰是她受洗的日子。

在其新浪微博中,邓紫棋特别描绘了点点滴滴的心情。受洗前,她说,常常有人以为,你一定很脆弱所以才不能靠自己而要跑去靠神。但我想告诉你们,第一,人的确是很脆弱的,脆弱到你连自己能不能继续呼吸都控制不了,因为连呼吸的能力都是从创造你的神而来;第二,基督徒是我看过最最最勇敢的人,无论环境有多糟,他们的信心仍然很强!

她郑重的声明,“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你们以为我昨天讲‘一生承诺’是说笑吗?没有,我很认真。20年人生里最认真就是这一次。这可能出于一剎感动,但需要的是关乎我一辈子的信心。本来我打算成事之后再讲,可是那种兴奋真的按捺不住。牧师形容这为跟神结婚,哈哈,我现在真有等待结婚的感觉!各位,我要受洗了!”


受洗结束两个半小时后,她再次刷新自己的微博,兴奋的称,“受洗前我开玩笑问牧师,跟神结婚有没有婚戒?谁知道我下水前竟然真的收到这个婚戒!!!!! Love, Purity, Jesus!!! 我好开心,神的惊喜真是无处不在,好幸福!今天起,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神真的好棒,我也很期待经历祂为我安排的人生啊,将来我也一定是微笑的告诉所有人我的见证!一定很幸福。”对于未来。邓紫棋相信,上帝安排给人的甜蜜和幸福是永远不会用完的,“你以为现在已经最甜蜜最幸福了吗?原来之后还有更甜蜜更幸福的!历史是这样告诉我的,所以要继续这样展望未来。”

根据JGospel.net上的一篇信仰见证,邓紫棋于2011年9月受洗归入基督,并在个人演唱会上告白了自己的信仰,宣称自己和耶稣结婚了,她说:“我受洗了,当我真正认识了耶稣无私的爱时,我明白了真正的爱情,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邓紫棋也时常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信仰体会。她曾在微博中坦言:“人要面对一个挣扎就是心里天使和魔鬼的拉扯,人好像天生就有堕落的倾向,理智上你要走向光,情绪却指向黑暗。”她的这番话引起许多基督徒网友的共鸣,有网友留言说:“光和黑暗是不能并存的,祷告祛除黑暗”,“是的,每天都是这样和魔鬼挣扎拉扯,看似要死,却是要活的,因为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邓紫棋还公布了她择偶的唯一标准:对方必须是基督徒!对此她解释说,因为只有认识神的男友才懂得如何去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