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见证:我确信天父与我同在 (附David Pawson的《新旧约纵览》)

(2014-11-23 02:47:54) 下一个
摘要:
自我知道这个宇宙真的有神存在后。我虽然有看过圣经,但总是坚持不下去,也看的不明不白的。所以我就放弃了去学习圣经,但很多次在我经历了一些尘世的小苦难的时候,我承认我不谦卑,总做一些违备神的旨意的事。但我却一直感觉天父一直都没有放弃过我。直到这段时间我下定决心了,我一直要受洗
 
      自我知道这个宇宙真的有“神”存在后。我虽然有看过圣经,但总是坚持不下去,也看的不明不白的。所以我就放弃了去学习圣经,但很多次在我经历了一些尘世的小苦难的时候,我承认我不谦卑,总做一些违备“神的旨意”的事。但我却一直感觉天父一直都没有放弃过我。直到这段时间我下定决心了,我一直要受洗,洗去我所犯下的错误。我现在想跟弟兄姊妹分享我这几年的一些经历,我知道这是真的“神迹”发生在我身上。

       先说第一件事。我这个人真的很胆小,怕鬼。我一个人住,但是我养了一只狗陪我,因为有它我就胆大。我想大多数人都有经历过“鬼压身”的事,而且压住的时候你越想动就越动不了,就算可以动了也感觉全身很累很累,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我从小就经常会这样“鬼压身”。以前我信佛,“鬼压身”的时候我会向所谓的“菩萨”祷告说救我,但从来都没有用。后来在一个姊妹的带领下我开始初信“神”了,也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我睡觉的时候圣经就放在我枕头边。我想着可以避邪吧,但是在某个晚上我又遇到了“鬼压身”。当时我的想法就是向上帝祷告吧(也不知道有没有用),我就祷告“上帝救救我,阿们”。说来奇怪我马上可以动了,而且一点也没感觉到累。说真的,我真的很不好。平时不祷告,也没看圣经,也没去教堂,我也没洗礼,我只是相信有“神”的存在。而且每一次我有事的时候我就想到求上帝,我真的很自私。

       第二件事。我自从1996年开始,我去体验到有乙肝,说真的我从来没在别人面前提起过。2005年的时候我去体验乙肝还有,这个真的是难以启齿的一个病。我也想着这个病跟我这麽多年了不会好的了。但是在去年,我因为办理出国签证而要去做全身检查,当时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会因为我有乙肝而不让我体验过关。后来,我想去做出国体验前我自己先去医院检查自己的乙肝现在是一个什麽状况,毕竟已经六年没体检过了。在我还没有去医院体检的时候,我每天睡觉前都跟上帝祷告我去检查乙肝没事。那段时间我真的真的很担心身体有问题。在我去体检的前一个晚上,我躺在床上祷告,我说亲爱的天父请你保佑我明天体检乙肝没有问题,如果真的可以应允我的话我会跟随着你。第二天一早,我妈陪着我去,因为我一个人不敢去。抽完血后我们就回家了,我也不敢去拿体检结果,让我妈去拿。终于等到我妈回来了,我的心紧张的要跳出来,问我妈体检很严重吗?我妈说:“一点事也没有,乙肝五项全阴”。我听到的时候我真的愣了,一点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我看到体检单上真的是写着五项全阴。虽然这样,但我还是不相信,隔了半个月我又去体检了,这次是体检肝功能。因为肝功能正常才可以打乙肝疫苗。但是结果是我的肝功能很正常,我可以打乙肝疫苗。当时我开心的那种感觉是不能言语的。感谢天爷的爱!哈利路耶!

        第三件事,就是在这段时间非常真实的发生的。我因感情的事不顺利而心情非常低落,前段时间我竟然去我家楼下卖水晶的档口问了一个风水师一些关于感情上的问题。其实我去问的时候我知道这个上帝不允许的,但我的心裡很难受,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去问了。问完后我也很后悔,但是心裡面又会去想问的事情。过了两天,我在网上跟我的一个朋友聊天。我非常喜欢看电影,经常上网下载。那天我就跟我朋友聊起了电影,她说另一个朋友介绍她看一部电影,说很好看。我就问她是讲什麽的,她说:“是讲基督信仰的”。听她这麽一说,我知道是上帝又来找我这个缺心眼的了。当时我心裡一阵感动,心想为什麽我每次有事的时候天父总是对我不离不弃,而我却那麽没脑。当时我马上下载了那部电影(不好意思,我忘记电影的名字了)但是这电影真的让我清楚的知道我不能再这样缺心眼了,我一定不要再迷失。之后我就上网寻求有关耶稣基督的网站,我就找到这个大家庭了。

       好了,我说最后一件事了。我在基督教中文网上看了“Daivd pawson”的台北研经会的DVD,在我真正投入到学圣经的这段时间竟然发生了一个很可怕的事情,撒旦找上门来。说起这件事我现在还有点怕。上个月的一天,我记得是我看David pawson的DVD的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我睡觉。我习惯睡觉开着一个小小的灯,那天晚上我大约一点多锺睡的。睡到约两点左右吧,我醒来了,我开着眼睛,但我动不了,我看见我的床角有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人站在门边(我的床边就是门)。我有点害怕,但我想着上帝保佑我,之后我又睡下了。睡到大约三点左右我又醒了,但我还是动不了,我眼睛可以看。我看到那个白衣服的还没有走,还站在门边,我看不到他的样子。那时我的意识清醒了,我非常害怕。我就骂他说你敢过来,晕了,我骂完后他真的爬上我的床来,我害怕的用手去抓他想推开他,当我摸到他的脸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不是人,感觉软软的,没有眼睛。可是我却动不了,我马上祷告:“上帝保佑我,基督耶稣保佑我,阿们”,说完这句话后,那个东西马上不见了,我可以动了。我吓着眼睛睁着大大的不敢动,而且有尿憋着我也不敢去。经过这事我知道肯定是撒旦找上我想乾扰我学习圣经。

       我说了这麽多的事情都是我亲身经历的,我还没有受洗,但上帝却这样一直在帮我。我真的很惭愧,我写的文字不好,希望大家谅解。我希望我发生的这些事可以帮助一些初信的弟兄姊妹,不要象我这样执迷不悟,我已经浪费了几年的时候,一直在门口徘徊。可是亲爱的天父却一直在召唤我。现在我已经下定决定要受洗,洗去我所犯下的罪。感谢亲爱的天父,我们爱妳。哈利路耶!天父愿妳的国降临,所有的权柄,荣耀都是妳的。阿们!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现在还不会祷告,所以尽请原谅!祝福站裡所有的弟兄姊妹!
全球基督徒见证分享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