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江石

走过大千世界,尝过人生五味,玩味情感浓淡,沉溺虚拟迷宫。
正文

为了传个照片 婆媳关系都恶化了

(2015-06-29 21:39:16) 下一个
我是个有全职工作的妈妈,平时也是一个人带孩子,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幸福。 但每天实在太忙,工作的事情就很多,下班还要将孩子从幼儿园接回去陪他玩。
 
我和我老公在国外,没有老人能过来帮忙带孩子,前一段时间婆婆要求我把孩子的照片和视频传给他们,但她平时只用qq,连微信都不用,而且婆婆平时喜欢用高清照片和视频做做小作品,直接qq传她是不满意质量的。
所以我需要把照片和视频导入电脑再用邮件传给她…
但我用的是iphone,数据线连接电脑没有反应,用云转存的话,那么大量的照片和视频传输起来真的很浪费时间 结果我婆婆就不太高兴了,觉得我一直推脱……

后来我朋友的工作做了一款软件,叫龙魔方,是无线自动将手机的相册和视频传输给电脑的。
 
真的超级方便的,只要设置一次,自动就会上传。特别适合我这种拍了没时间整理、有时候太忙也容易忘掉整理的人了。

如果有和我一样需要把照片传给电脑的朋友,可以试试看这款软件哟。
 
生个孩子笨三年,这种无脑操作的软件实在是太有用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