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我的心永远的留在了冬季

(2022-02-16 14:35:24)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当残忍再不会被眼泪软化

当魔鬼找到了磨难排解的邪恶钥匙

眼泪便成为了残忍的食粮

 

尊严是什么 

对于我来说越来越陌生

但我曾经拥有过

在父亲温暖的怀抱中

在母亲疼溺的笑容里

娇宠如煦风拂面

那是我见到的最后一个春天

 

摧残和折磨

如果说这是获取的需求

那么就应该为了这所谓个人圆满

牺牲一个无辜稚嫩肉体和心灵的世界

来换取这罪恶的满足和称心吗

这种等式我不懂

因为我知道魔难的代价

 

我也想原谅世界上所有的罪恶

就像我体验到的苦难不忍回顾一样

汩汩而涌的良心和善念

也想分享与恶魔妥协

明亮的阳光

为何总是绕过阴险恶臭的渠沟

 

 

究竟卑劣的是我的身子

还是这份坚忍及没有罪过的灵魂

只是这份意志一直煎熬在通往地狱之路

窗外的春风降临的这么早

如何我的心永远留给了冬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