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衣草

本博作品均属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抄袭!
个人资料
蝉衣草_8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春天的路口等你

(2019-03-16 15:21:47) 下一个

 

我在三月的小溪旁等你

此时碧绿的湖水拨动着

轻盈的琴弦

溪流中的燕妮

正在清浅的小溪边歌唱

 

我在暮色的原野上等你

山茶花映红了沉寂的山岗

缀漫在绿色的田野上

芳香醉染般的清醇

恰似蓝天羞涩的笑脸

 

我在阳光晒绿了的桦树林等你

古老的城堡

逸出云山荡漾的倒影

绿茵在小路上抽芽萌长

掩映了昨日那一束缟白

让所有的心事都悄然放晴

 

我在春天的路口等你

春鸟已经唤醒了冬眠的惺忪

就让这春风绣出来的诗篇

带着阳光下舒展沁人的芬芳

今夜为你编织一个美丽的梦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